竞技风暴

五牛最后时刻把握住命运 主场3-3珠海顺利保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8:15 新浪体育
五牛最后时刻把握住命运主场3-3珠海顺利保级

(图片来自photocome,张朝松助五牛保级成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1月20日,在今天下午进行的全国足球甲级联赛第33轮的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成都五牛队以3:3战平了来访的珠海中邦队,顺利完成了本赛季的保级任务。

  今天的成都阳光明媚,是役也是五牛队本赛季的最后一场中甲比赛,下一轮他们将轮空。因此,本场比赛的结果对球队的保级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主教练余东风还特意将球队拉到毛家湾集训一周。相比之下,已提前冲超成功的珠海中邦队却没有带来全部主力,比 赛中主教练马良行也安排了多名替补队员上场,对此他的解释是“锻炼队伍,以赛带练,提前为下赛季作准备。”如此一来,对五牛队拿到至少1分的保级分数无非是个利好的条件。

  比赛的进行果然不出所有人的意料,主场作战的成都五牛队一上来就完全占据了比赛的主动,而珠海队只是疲于防守,整个上半场几乎没有太象样的射门。第11分钟,五牛队中前场断球,快速反击,大禁区的外援34号布鲁诺得球后传给门前跟进的26号张朝松,张朝松一脚推射,球应声入网,五牛队以1:0暂时领先于珠海队。24分钟,五牛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外援布鲁诺主罚,将球打在了对方的人墙上。接着17号胡磊得球后下底传中,布鲁诺头球攻门,可惜被对方门将扑住。32分钟,上场比赛独中两元的五牛队4号王威在中路突施冷箭,皮球滑门而出。4分钟之后,五牛队再次获得了一次很好的机会,外援方索在中圈接队友传球,连续带球过人,到大禁区后横传给布鲁诺,布鲁诺捅射,将比分改写为2:0,这也是他在本赛季加盟五牛队后个人进的第10粒入球。比赛进行到第43分钟,珠海队的23号肖毅海的射门,滑出了左门柱。上半场结束,五牛队以2:0暂时领先对手。

  下半场比赛却上演了进球大战,场面也颇有戏剧性。比赛刚开始阶段,五牛队继续保持了旺盛的进攻势头,制造了多次不错的得分机会,但却没能很好地把握。第56分钟,五牛队打反击,方索带球到大禁区,但由于过分粘球,而错失了一次绝好的破门机会。62分钟,又是方索的远射,偏出了球门。64分钟,五牛队前场任意球,五牛队的4号王威将球开出,门前的布鲁诺鱼跃冲顶,球高出门楣。顶过了五牛队一阵凶猛的进攻后,珠海队开始伺机反击,并在10分钟之内连续打进3球。第66分钟,右路底线附近替补上场的19号许翔接队友传球回敲给门前跟进的33号白俄罗斯外援林久克,林久克一蹴而就,将球打进,2:1。68分钟,五牛队在禁区边沿得一任意球,王威将球开出,打在了对方排出的人墙上,弹出底线后得角球,26号罚球,却被珠海队队员争到了第一点。比赛进行到第72分钟,珠海队的19号许翔大禁区前得球大力射门,将比分追成2:2。3分钟之后,又是珠海队打反击,左路的13号王欣传球给门前的33号林久克,后者凌空抽射,将比分改写为了2:3。珠海队的连续3粒进球使得五牛队的主教练余东风再也坐不住了,脸上的神情显得十分焦急,如果本场比赛负于对手,五牛队是否保级将看别人的脸色。但就在比赛进行到第79分钟时,比赛又突然发生了转机,珠海队的13号王欣在禁区内拉到了五牛队的26号张朝松,被当值主裁判李育红判罚了点球,张朝松亲自操刀主罚,虽然珠海队的门将柏晓磊扑到了皮球,但球还是弹进了网窝,五牛队将比分再次改写,3:3。

  接下来的比赛,对五牛队来说,简直就是经历了一场梦魇。比赛进行到第86分钟,五牛队的张朝松右路得球,利用珠海队范志毅的防守失误,禁区内起脚打门,可是皮球却恰巧打在了左门柱上。1分钟之后,又是五牛队的26号张朝松,他突入禁区,再次被珠海队的13号王欣拉倒,帮助五牛队再次获得一个点球的机会,但这次他的罚球却让人大跌眼镜,皮球打在了门楣上。全场比赛结束,五牛队最终以3:3与珠海中邦握手言和。尽管如此,五牛队还是凭借主场艰难取得的1分保级成功,队员们也提前开始了自己的假期。

  双方出场阵容:

  成都五牛:1黎榕,3唐海。4王威,11陈波(76分钟换12佟迪),17胡磊,21丁琪,26张朝松,27李胜,29戴元璐,35方索,36布鲁诺

  珠海中邦:1柏晓磊,2王凡,3王坤,8班宁,13王欣,14王涛,15赵志鹏,17徐鑫(55分钟换19许翔),23肖毅海(74分钟换5范志毅),26于洋(58分钟换20尹琳),33林久克

  (小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