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震宇梅开二度 王栋姜鹏翔发威--亚泰客场4-0有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7:11 新浪体育
杜震宇梅开二度王栋姜鹏翔发威--亚泰客场4-0有有

(图片来自photocome,双方队员拼抢。)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人为刀徂,我为鱼肉。南京有有队本赛季在最后一个主场场比赛中尝到了如此的滋味。

  11月20日下午,在中甲联赛第33轮比赛中,南京有有队在五台山体育场0比4不敌长春亚泰队,杜震宇梅开二度。主场球迷喊出了“有有丢人”、“保卫南京”的口号。

  由于这场比赛没有多大意义,双方都以锻炼新人为主,外援都没有上场,全华班对抗,南京有有完全不是亚泰队的对手,亚泰队反客为主。比赛不到3分钟,亚泰率先进球,杜震宇打进全场第一球,由此也拉开了亚泰队进攻的序幕,亚泰队利用速度,多次反越位撕破有有防线。第8分钟,凭借良好的技术,亚泰队在有有门前再次制造混乱。第16分钟,杜震宇接队友传球后,转身直入禁区,在有有门将出击前射门,所幸有有后卫及时破坏。第21分钟,杜震宇获得单刀机会,姜波倒地破坏。第36分钟,亚泰队发球门正前方任意球时,直接吊门,姜波拿到。第41分钟,长春队卷土重来,11号王睿右侧传中,杜震宇中路接球回传给王栋,后者冷静射门,皮球擦网而入,长春再下一城。

  第44分钟,有有获得任意球机会,但被打高。亚泰队快速反击,在上半场最后一分钟,7号姜鹏翔从后场中路一路扫过,禁区内低射得分,亚泰队将比分再度拉大。补时1分钟后上半场结束,长春亚泰队3比0领先南京有有。上半场中,长春利用快速反击和严密的组织完全压制住了有有队,反观有有,失误连续不断,而且没有一次有威胁的射门。

  易边后,南京有有将门将姜波换下场,并换上一名攻击性队员;而长春队随后也不断换人,派上了三名前锋。落后三球的有有进攻有了起色,但高失误率导致进攻多次受搓。第60分钟,有有队陶飞在门前头球打门,但被亚泰守门员没收,这也是有有队下半场第一次有点威胁的射门。第61分钟和第65分钟,杜震宇连续两次反越位成功,给有有带来惊险。第66分钟,门前活跃的杜震宇梅开二度,他和11号王睿的配合再次洞穿有有城门,有有0比4落后。

  被亚泰队灌进四个球,观战的球迷严重不满。“有有解散”“有有丢人”“保卫南京”等呼声不断充斥整个五台山体育场,而且当亚泰队进攻时,球迷把呼声送给了客队。四球的差距使得一直在吊高球的有有无力回天,亚泰队也放松起来。最终,有有在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给球迷奉献上的是4个“鸭蛋”。

  双方首发阵容:

  南京有有:姜波、钟毅、屈波、王斌、李勇、吴伟超、陶飞、裴明政、崔光浩、张弘、陈洋

  长春亚泰:杜彬、王栋、姜鹏翔、杜震宇、王睿、曹明、赵家林、米田贺、刘莹、杨磊、张笑非。

  (秋羲)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