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当年“反黑联盟”施援手 绿城喜获赠“美人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0:42 新浪体育
当年“反黑联盟”施援手绿城喜获赠“美人豹”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中国队的提前出局,在绿城俱乐部总经理沈强看来,是中国足球滑落到一个新的低谷,不过就在这个时候,绿城的老战友、当年的“反黑同盟”吉利集团却向绿城伸出了坚强的臂膀,在绿城最后一个主场来临之际,他们特地斥巨资将主场比赛冠名为“美人豹”杯。

  吉利集团支持绿城主场比赛已经好几个赛季了,并且在过去冠名的几场比赛中,绿 城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绿城方面希望这次能延续这个好运。与此同时,吉利集团还特意向俱乐部赠送了一辆最新版的“美人豹”跑车,绿城方面当场决定了这辆跑车的用途:以后哪位队员的女朋友来探亲,那位队员就有权使用这辆跑车外出兜风。

  企业的慷慨让绿城主帅王政腰杆立挺,尽管面对的是实力不俗的江苏舜天,他仍然喊出了“取胜”的口号。不过他同时承诺,从将来着眼,他会在比赛中起用一些年轻队员,争取成绩练兵两手兼顾。

  不过据记者了解,最后两轮比赛对于绿城的一些边缘球员而言,仍然显得非常重要,因为对一些球员还没有彻底死心,俱乐部方面希望通过最后两轮比赛的观察,最后定夺这些球员的去留。

  10月11日,国产第一辆黑色跑车--美人豹1.5升都市黑豹在杭州率先上市,紧接着在北京、广州、深圳、长沙与成都等全国各地相继推出,市场指导价为11.88万元。都市黑豹在原来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19项技术改进。

  对于跑车来说,亮丽的色彩对多数人来说是不可缺少的,因为不同的颜色可以显示车主的个性。跑车以红、黄两色占多数,美人豹公司已为顾客提供多达14种颜色,除了标准版的凯旋红、腾龙黄、宝石银、青春绿和玛雅蓝之外,美人豹还在自助版增加了琳琅绿、碧波绿、紫禁红、霜叶红、自由蓝、爱尔蓝、深邃蓝、皓月白和丝竹青等9种个性化的颜色。尽管如此,但代表“名贵”的黑色却一直没有出现在美人豹的产品系列中,因为开发黑色跑车能否赢得消费者的欢心,谁也没有谱。

  近期,《2004年中国跑车市场调查报告》表明,在跑车目标消费者中,喜欢黑色跑车的人数达19.3%,约占五分之一;24.6%的人开跑车上街不希望太显眼。由此可见,黑色跑车在未来的中国跑车市场中会占到一定的市场份额,而作为中国跑车的先行者,美人豹公司当然不会放弃这块蛋糕。

  这次上市的都市黑豹配备有美人豹公司最新研制的六大成果:1.5升MR479QA发动机、魅力无比的黑车身、数显宽幅倒车雷达、可调方向机柱、明度可调仪表和门窗自动关闭系统。

  都市黑豹最突出的一个特点就是它搭载了1.5L的MR479QA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顶置双凸轮轴设计,最大功率69kw/6000rpm,最大扭矩128Nm/3400rpm,在低速的扭力得到提高的同时,大幅增强了加速性能。据都市黑豹技术开发的负责人介绍,1.5L的MR479QA发动机在1.3L的8A发动机的基础上还进行过七项技术改进,性能更加稳定。

  (黄龙)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