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中甲综述-亚泰受阻珠海未能登顶 国力重燃中超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22:31 新浪体育
中甲综述-亚泰受阻珠海未能登顶国力重燃中超希望

(图片来自photocome,亚泰与舜天队员拼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最需要抢分的时候,长春亚泰和江苏舜天竟然没有分出高下,而珠海中邦也没有利用天赐良机之时拉大与后者的差距,虽然本轮到手的一分足以让他在积分上与武汉黄鹤楼平起平坐,但它毕竟多赛一场。强队的集体哑火反映在比赛过程中,就是进球的急遽减退,本轮8场比赛,进球仅为区区11个。一周双赛蕴涵的疲惫对球员来说是种强烈的折磨。

  长春亚泰0:0江苏舜天

  这场比赛无疑是本轮的一场重头戏,但最终的比分对两队来说,都不好接受,亚泰结束了连胜纪录,舜天则再次失望地没能全取3分。在珠海中邦只拿到1分的情况下,这本是个最好的机会。舜天冲超的心仍然不死,他们还有机会吗?至少从理论上将,他们还很多。亚泰确实不好打,在他们找回状态后,就连武汉也成了刀下鬼,从这个角度讲,能拿到1分,也算不错。一个双方都不好接受的结果,唯一能开心笑着的就是珠海中邦了。

  大连长波0:0珠海中邦

  又是一场0:0,不过这场的结果与上面那场的结果有天壤之别,上面是两队都不认同,这次是长波认同,而中邦捶胸嚎啕。不能利用武汉轮空之际登顶,是一大遗憾,不能利用亚泰舜天恶斗之时拉大分差,是一大失误。接下来的5轮比赛,中邦将连续遭遇恶仗,其中包括武汉、国力、舜天、亚泰四大直接竞争对手,可谓处境凶险,中邦最终能否顺利冲超成功,未来这个阶段至关重要,在这个重要的关口,没能从长波身上拿到3分,中邦可能会后悔很长时间。

  深圳科健1:2巴贝绿城

  这只是一场为好一点名次而争的比赛,但在比赛之外,双方还各怀鬼胎,越是困难,科健越发需要斗志和胜利,一方面他们要证明自己不会轻易被打垮,另一方面,球员需要用一个出色的表现来为来年的饭碗做一个努力上的保证。绿城呢?他们需要锻炼自己的队伍,需要为将来奠定更为坚实的基础以及人才储备。因此,这场比赛仍然打得惊心动魄,绿城最终靠着一次角球机会锁定胜利。

  南京有有1:1西安安馨园

  主场只能战平安馨园,有有上下肯定不会满意,拿1分和拿3分,未必值得斤斤计较,但不能拿下副班长,肯定脸上无光。有有本场比赛可谓输球又输人,连续两人被罚下,不是件好看的事。安馨园连续两轮在多出人员的情况下不能赢球,不知道卡洛斯还能为保级作出怎样的承诺。最后时刻能扳平比分值得祝贺,但问题是平局基本上很难改变球队降级的命运。

  宁波国力2:0河南建业

  国力永远让人看不懂,就连中国足协这样的号称权威的机构,也不能看懂他们,何况外人。在内忧外患,并且9名主力不能上场的情况下,他们却依靠外援雷纳托最后时刻的发威,战胜对手。国力应该是支有实力的球队,但他们谈冲超让人感觉有些滑稽,一支没有资金保证,没有主场保证,没有信誉保证的球队怎么可能让人放心。至于建业,在这种大好形势面前也不能赢球,看来它也只是欺侮弱者的主。

  青岛海利丰1:1厦门蓝狮

  海利丰这段时间波折不断,连续败北,这场比赛算是止败了,在挣足了足够的保级分后,海利丰的疲软并发,而这种情况在过去几个赛季也能见到,不知为何。至于厦门,本赛季剩下的事也就锻炼队伍了,而对于俱乐部高层来说,如何为明年找到个好的赞助商,是关键。

  湖南湘军0:2广州日之泉

  内忧外困的湘军本赛季的成绩好不到哪里去了,湖南方面第一次玩职业足球,中个味道或许他们最能体会出,中国足球远不是球场上来的这么简单。广州队取胜后,理论上继续保持了冲超的可能。

  东莞东城2:1成都五牛

  这同样是本轮的一场焦点战役,不过这场比赛的焦点在于谁将会能安馨园一起坠入深渊,未必说本轮输掉后就降级了,但这种档次的竞争负者肯定会承受更大的压力。五牛不幸成为那个失败的主。两队本赛季的道路都不好走,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他们即便不再正面交手,但在其他个领域将更多次的交手,看命吧。(李坤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