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一周双赛锋线疲软 厦门蓝狮0-0深圳科健互交白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5日18:23 新浪体育
一周双赛锋线疲软厦门蓝狮0-0深圳科健互交白卷

(图片来自photocome,双方拼抢激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9月25日,在下午进行的中甲26轮的一场比赛里,客场作战的厦门蓝狮在锋线队员尽显疲态的情况下,依靠顽强的防守0:0逼平了主场作战的深圳科健队。

  由于是一周双赛,加上比赛是在下午进行,双方的队员在一开始就打的不是很积极。厦门队的年轻门将戚晓光继续首发出场,而上一轮表现出色的年轻前锋魏惠平也得到了首发的位置。比赛一开始,厦门队迟迟未能进入到状态中。上半场第三分钟,深圳队就利用快 速突破到了禁区,在三名厦门队防守队员的看防下,罗德里格斯还是找到了射门机会,抬脚就射,可惜射的太正,戚晓光稳稳的把球拿到。戚晓光把球迅速开出,球落到了吴昆盛的脚下,他快速的把球传给了萨里奇,萨里奇在禁区前晃过对方队员射门,力量太小,被深圳科健队门将杨智拿到。

  厦门队在图穆因为上一场2黄被罚导致本场比赛的缺阵,这也使得厦门队的攻击力也锐减了许多。不得不利用长传来发动进攻,但每次传的点都不到位,使得萨里奇在前面只能直跺脚。上半场第10分钟,深圳队中场断球发动反击,李鲲不得不拉倒对方,深圳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罗德里格斯看戚晓光站位比较靠前,想以一个吊射来攻破厦门队大门,幸亏戚晓光比较机灵,后退几步直接把球拿住。

  比赛进行到了第30分钟,深圳队在中场利用一连串的配合,在中路拉开了一个空挡,俞锋得球后一个怒射,球偏门而出,深圳队错过了一次进球的好机会。厦门队在稳住防守后,也利用魏惠平的速度打深圳队的反击。第35分钟,厦门队中场断球,党云飞一个长传,直接传到了禁区,无人看守的魏惠平及时赶到,可惜球没有停好,眼睁睁的看着球出了底线。

  上半场补时阶段,深圳队获得了角球机会,球开出后,落到了后点,后点的人把球顶到了前点,前点的罗德里格斯射门,戚晓光一个侧扑,把球拿到,上半场打成了0:0

  下半场开始后,高洪波用16号黄隆替换下体力不支的魏惠平,加强一下前场的抢断。深圳队则继续在中场积极拼抢寻找机会。第50分钟,深圳队中场得球后,迅速的把球分给前面的罗德里格斯,罗德里格斯从厦门队的俩名防守队员中突破形成单刀球机会,可惜球没有射正,厦门队躲过一劫。厦门队由于体力消耗太大,不得不利用远射和定位球来威胁深圳队的大门。 第75分钟,厦门队获得一个位置比较好的任意球机会,宋超和李鲲党云飞做了一个配合,由党云飞把球开到了禁区后点,可惜,没有人跟上。比赛到了最后关头,深圳队继续寻找到机会,第85分钟深圳队获得一个角球机会,球快速发出,到了禁区,没人看守的叶志彬抬脚就射,打在了厦门队的脚上,球弹出了禁区外,紧接着是一脚射门,可惜打高了,厦门队在最后关头险象环声。

  双方在接下来的比赛里,尽管还是有一些机会,但都未能把握终于,最终双方不得不0:0握手言和。

  厦门蓝狮首发阵容:22戚晓光/2杨罡,3杨小奇,11任猛,12;李鲲,15阿里,19魏惠平,20党云飞,21吴昆盛,,31萨里奇,32宋超

  (海峡竞技网专供新浪体育)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