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力主场不败作古 于洋怒射助海利丰首次客场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17:30 新浪体育


(图片来自photocome,于洋破门瞬间)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6月27日下午,中甲第十六轮陕西国力坐镇主场迎战青岛海利丰,经过酷暑中90分钟的比拼,主队最终无奈以0:1不敌对手,本赛季主场首次落败。第73分钟,青岛队发动反击由于洋打进致胜一球,首次客场获胜。此役落败后,国力本来已经看好的冲超形势又变的不可预料起来。

  本赛季客场从未赢球的海利丰队目前排名并列倒数第二,近四轮更是二平二负还未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尝胜绩,而陕西国力近四轮三胜一平保持着强劲的冲超势头。两队实比对比可谓泾渭分明。王学庆担任本场比赛的主裁判。国力主教练赵昌宏亲自披挂上阵。上半场比赛伊始,国力就获得任意球机会,不过一记质量不高的低平球没有形成威胁。第6分钟,周浩罡禁区内回传守门员,阎毅用手接球违例被判罚禁区内任意球,海利丰球员吊门击中横梁,国力逃过一劫。第13分钟,雷纳多金中路突破到了禁区,面对弃门而出的守门员,贻误战机错失破门良机。第16分钟,王存左路快速突破传中,可惜后插上的陈军禁区内没有抢到第一落点。而一分钟后,青岛队张翼飞也在禁区外发炮完成了一记有威胁的远射。第20分钟,海利丰索萨禁区内也错失了一次破门机会。第27分钟,王长庆接队友右路一记妙传,可惜远射没有打上力量。第36分钟,海利丰丁伟犯规领到黄牌。一分钟之后,索萨禁区内头球攻门可惜打偏了。从上半场表现来看,国力队员明显不在状态,特别是两个边路未能打出前几场有威胁的配合。而客队海利丰一反过去防反打法,主动出击,打的比较积极主动。上半场虽然两队都有一些机会,但都没有把握住,只好互交白卷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一开场,国力就用雷纳托换下克劳迪奥加强进攻。一上来就在对方禁区形成威胁,并获得角球。紧接着江晖对雷纳托犯规吃到了黄牌。第47分钟,刘正坤接孙峰发出来的角球禁区内冲顶,险些中的。第49分钟,孙峰右路突破传中,可惜插上的王长庆打门时力量略小与球门失之交臂。第52分钟,雷纳多金接队友左路传球禁区内打门再次与进球无缘。第59分钟时,海利丰也在外围获得一次相当有威胁的远射,稍稍高出门楣。第60分钟时,两队相继调兵遣将,国力用雷纳多金换下王存,而青岛队也用金平换下杜斌。64分钟时,孙峰犯规领到一张黄牌,而海利丰的任意球也没有威胁。而一分钟后,国力也通过角球战术给对方球门发难。第69分钟青岛队头球攻门险些打破僵局。第73分钟,青岛利用国力后防线注意力不集中,策应了一次快速反击,外援索萨左路突破下底传中,7号于洋插上面对守门员怒射,球进,0:1。

  比分领先后,青岛队用肖金宝换下体力不支的老将邵延杰。第83分钟雷纳托门前觅得机会,可惜一脚有气无力的攻门被对方守门员扑出。第87分钟,张翼飞又险些门前鱼跃冲顶建功。韩冰在比赛结束前替换张翼飞上场力保一球优势。而第89分钟国力的一记直接任意球破门被守门员扑出。补时阶段,黄磊的射门也险些扳平比分。比赛结束,国力只好无奈地接受了主场首次落败的苦涩结局。

  双方首发阵容如下:

  陕西国力:阎毅,孙锋, 克劳迪奥, 王存, 王长庆, 赵昌宏, 周浩罡, 陈军, 经治国, 雷纳多金,刘正坤。

  青岛海利丰:孙明卿,邵延杰,江晖,张翼飞,丁伟,索萨,杜斌,张波,于洋,龚玉杰,哈拉。

  (阿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建华企业家课堂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