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甲亚泰意外不敌升班马 安馨园13轮来首尝胜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2日18:24 新浪体育


(图片来自photocome,安馨园队友欢庆胜利!)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6月12日,中甲第13轮开战。在经过了漫长的赛季后,始终在降级泥潭中难以自拔的安馨园足球队终于迎来了一场久违的胜利。在昨天举行的中甲第13轮比赛中,长春亚泰队反客为主有王栋先进一球,形势不错,但是安馨园队在非常被动的情况下,随后由外援保罗和张珑连进两球反败为胜,终于取得了球队自今年联赛以来的首场胜利。

  长春亚泰队虽然是去年的联赛冠军,但今年的日子并不好过。赛季初长春亚泰队成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绩不好被认为是国奥球员缺阵,但是在在几名国奥队员张宝峰、曹明、王栋等回归球队后,球队的成绩仍然没有起色,此前亚泰队以9分排名第14,上轮亚泰队主场被厦门队逼平后,长春球迷甚至喊出了“李辉下课,想念铁蛋!”为此,长春亚泰队把目标明确地定为“全取三分”。而面对安馨园这样的弱旅,长春亚泰队更想用胜利来使得自己摆脱困境。

  本场比赛是安馨园队新任主教练魏世立上任后的第二场比赛,他的第一场比赛就赶上了西安德比,结果非常狼狈地以1:3告负。魏世立赛前就表示,安馨园队实力虽然弱,但是亚泰队最近也不在状态。

  昨天的比赛从一开始就显得非常激烈,安馨园队在仅有的千余名球迷的呐喊声中士气很盛。上半场比赛也创造了多次破门机会,但是球队临门一脚差的缺点的还是显露无疑。而实力较强的的长春亚泰队却打得不动声色,也没有表现出自己应有的水平。由于平局对于双方都没有任何的意义,因此在下半场易边再战后,两队都加强了进攻。比赛进行到第65分钟,长春亚泰队从右路进攻,国奥队员王栋从中路插上,接到了队友的传中球直接抽射打门,皮球擦着横梁入网。这个进球显示了王栋出色的技术能力,进球后连他自己也感到意外,高兴地在球场脱下了球衣进行庆祝。而失球后的安馨园队似乎面临着又一次惨败。

  本场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亚泰队进球后三分钟,安馨园队韩亚林中路进攻,却被亚泰队的队员铲倒在禁区内,当值主裁判很坚决地判罚了点球,后有安馨园队的外援保罗主罚将比分扳平。安馨园队此后信心大增,不断向亚泰队施加压力,相反亚泰队的队员则像是提不起精神。比赛进行到80分钟,下半场才替补上场的韩亚林中路进攻被亚泰外援撂翻在禁区前沿。安馨园队获得任意球,保罗为张珑打掩护,并有后者罚出一记非常漂亮的弧线球,球挂球门右边死角入网,这也是张珑在本赛季第二次通过任意球破门。安馨园2:1反超了比分。

  看到胜利希望的安馨园队在剩下的的比赛中全部回到半场防守,最终惊险地阻挡住了亚泰队的进攻,取得了联赛13轮以来首场比赛的胜利。

  (三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