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舜天主场1-1抱憾战平 珠海中邦拱手交出榜首宝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5日19:01 新浪体育


(图片来自photocome,珠海队员范志毅与对手拼抢。)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6月5日,中甲联赛第12轮比赛拉开战幕,赛前最受关注的江苏舜天队和珠海中邦队的比赛,在开场仅9分钟舜天就由11号吉尔博特首开纪录,但在比赛还有10多分钟时,舜天未能保持住晚节,中邦7号布嘎的头球击碎了主队全取三分的目标,最终舜天主场被中邦逼和。

  本场比赛对两队来说,都是一场关键之战,如果舜天失利,在冲超的道路上,舜天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将处于极为不利的形势,而要是中邦败北,那将不能保持冲超的优势,而各取一分的结果让中邦满意而去,舜天则铩羽而归。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舜天借助主场之利向中邦发起进攻。仅过了9分钟,场上的僵局就被舜天队11号吉尔博特打破,领先的舜天没有放松,继续向中邦施加进攻压力。中邦可能没有想到会这么早失球,并且在失球后,中邦迫于舜天的进攻压力,也没有很好的调整过来,整个上半场中邦并没有对舜天有什么威胁的进攻,双方以1-0结束上半时比赛。

  易边后,中邦用4号常琳替下15号赵志鹏。换人后的中邦依然不能把战火烧到舜天的半场,只能依靠后场的长传找锋线上的9号高中锋杨林。随着比赛的进行,中邦队员开始急躁起来,第50分钟,中邦8号外援班宁在防守时犯规获黄牌。几分钟后,中邦再次换人,14号王涛换下9号杨林,马良行的这次换人也预示他要放手一搏,把中后卫范志毅顶到锋线,而王涛顶替范大将军打中后卫。对于马良行的策略,舜天主帅迟尚斌也调整战术,把锋线上的12号桑托斯放到后卫线上防守范志毅,用15号高中锋卞俊换下18号马亮顶到锋线。

  接着,面对中邦的全力反攻,迟尚斌又用25号防守能力较强的后卫过玉宾换下24号王传松。顶上锋线的范志毅在前场的确起到了比较大的作用,虽然几次抢点都被吹掉,但舜天的后防线还是不能遏制住范大将军的抢点能力。第78分钟,中邦7号外援布嘎换下21号迪迪尔,就是这个刚刚上场的7号小个子外援,在上场三分钟后,他挽救了中邦。第81分钟,中邦后场断球成功从右路发起进攻,在右路的24号张书恺把球传向后点,在后点的范志毅高高跃起,在桑托斯的争点下把球过渡到中路舜天门前,舜天的后卫忙中出乱,漏掉了刚刚替换上场的7号布嘎,后者面对已经做出动作的舜天门将韩昆把球顶入舜天的大门,1-1,中邦扳平了场上的比分。

  失球后,舜天再次换人,用8号尹优优换下16号刘飞。第86分钟,中邦14号黄牌。第87分钟,舜天队右路进攻,8号尹优优带球突破到底线附件传中,在中邦禁区内,舜天有5、6个队员,但都没有碰到,错失了最后一次改变比分的机会。第90分钟,中邦7号犯规被黄牌警告。最后,比赛在补时2分钟后结束。舜天不得不接受平局的结果。

  本场比赛,舜天队上半时领先后一直坚持了80分钟,在中邦主帅马良行对场上调整时,舜天也做了相应的调整,但就是双方都进行调整后,舜天队员在场上出现了松懈,中邦就抓住了机会,扳平了比分,拿走了本该不属于自己的一分。

  双方出场阵容:

  江苏舜天:门将:韩昆;后卫:崔宏俊、葛勇、王传松、李振鸿平;中场:闵劲、朱谷丰、马亮、刘飞;前锋:吉尔博特、桑托斯。

  珠海中邦:门将:董雷;后卫:范志毅、赵志鹏、王坤、刘全德;中场:王欣、班宁、张书恺、曲少言;前锋:杨林、迪迪尔。

  (乐百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