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甲综述-珠海打碎“有色镜” 长春亚泰要保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23:26 新浪体育


(图片来自新华)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5月19日,中甲联赛第九轮战罢,珠海中邦继续延续着只要范大将军进球,球队就一定能赢球的传统,本轮范大将军再次进球了,他们也再次赢球了,5:2痛宰陕西国力,中邦远不是赢了一场比赛来的那么简单,而是打碎了此前外界对他们的看法:中邦只能赢弱队。相信在半场比赛过后,外界对中邦的看法会改变,而中邦也理直气壮地步入了冲超队伍的行列。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反衬中邦崛起的最好参照物是长春亚泰了,虽然有国奥F4的回归加盟,但他们还在延续着赛季初的低迷,本轮再次输球后,亚泰的前景不是赛季初人们期望的冲超,而是能不能保级了。赛季初与中国足协的那场嘴仗在无形中消耗完了亚泰所有的能量和激情,如有可能,他们应该再次将殷铁生请回。

  本轮过后,积分榜上的三极分化形势更为明显,冲超的,无忧无虑的以及保级的,泾渭分明。

  珠海中邦5:2陕西国力

  这场比赛被视为本轮最为重头的一场比赛,但没想到国力会输得这么惨。本轮比赛前,珠海在上轮刚刚输掉比赛,结束了自己得7连胜,应该说从机会上将,国力本在最佳时机,但他们却没有把握。从比赛看,本场比赛国力的失利,一个重大原因是失球太快,才20分钟时间,他们就3球落后,这让后面的比赛变得非常难打,而已经成为中邦中流砥柱的范大将军的再次破门,则更在士气上鼓舞了全队。当然,国力本轮打得不好,可能还与球队因批评上轮裁判而遭中国足协处罚有关,但不管如何,凭借这场大胜,没有人会说中邦的成绩是运气所至。

  浙江巴贝绿城2:1青岛海利丰

  主场成绩不佳,让绿城在赛前背负了沉重的压力,好在本场比赛他们面对的是此前一直没有输过的海利丰。不过说实在的,尽管输球,绿城存在的问题仍然很多,本场比赛,主教练王政又大幅度地更换了先发阵容,至今为止还没能找到一个主力阵容以及一套成熟的打法,绿城的未来仍然让人担心。托尼上半场结束前的一脚小角度凌空抽射,堪称本轮的最佳入球,但这种进球依靠的大多是球员的个人能力,而不是全队的力量。上半场没有撒射门的海利丰下半场的进攻有所起色,扳回一分,但后防的不稳最终让他们输掉了比赛。

  西安安馨园2:3东莞东城

  安馨园简直中邪了,他们一度2:1领先,但最终2:3告负,在这场难兄难弟的较量中,他们再次输给了对手,今年的保级形势不容乐观。安馨园有着不错的开局,前15分钟就一球领先,但随后他们的韩亚林被罚下场,成了比赛的转折点,东城旋即扳平比分。顽强的安馨园此后利用任意球机会再次破门成功,但少一人在防守上的劣势却在下半场显现无遗,随着球员的自摆乌龙,他们的最后失利已经注定。虽然失球和失败都有偶然成分,但安馨园真的悬了。

  河南建业0:0武汉黄鹤楼

  这场比赛双方踢了半场好球,上半场属于主场作战的建业,他们利用主场优势,给武汉队造成很大压力,整个上半场,武汉队更多的是利用反击方式与对手周旋,但比赛到了下半场,武汉队的成熟才体现出来,利用娴熟的配合以及两个边路的冲击,武汉队的每次进攻机会都像要破门,建业只是靠着门将的神勇才将平局保持到终场。两连平的武汉队急需一场胜利才巩固自己在冲超道路上的位置,下场他们能如愿了。

  成都五牛0:1湖南湘军

  成都再次输球,又是个两连败,并且都输在排名并不是太考前的队伍身上,估计外教舒姆的日子已经到头。湘军主帅朱波的帅位也不稳,黎兵取代他的声音已经存在不止一日,但用一个两连胜,他为自己赢得了时间和证明自己的舞台。五牛在全场比赛中的优势大于对手,在下场场甚至取得单刀和必进球的机会,但就是不得分,相反对手靠着一次反击就全取3分,足球比赛好像就是这样,舒姆下课也应该能理解这点。

  厦门蓝狮0:2大连明珠

  改名并没有带给厦门好运,他们主场竟然输给了上轮比赛才开和的升班马大连明珠,高洪波的执教能力在第一阶段结束后就受到了外界的质疑,这场比赛的失利可能更增加了对他的这种不信任感。大连明珠在度过了赛季初的低迷后,反弹势头明显,在两连胜后,他们已经成功脱离了保级区,不过他们本赛季的目标仍是保级。

  深圳科健0:0南京有有

  虽然科健在场面上占优,但他们却始终无法攻破对手大门,这场比赛整体上场面较为沉闷,让到场的球迷昏昏欲睡。在经历了赛季初的强势后,科健近来的表现有些疲软,应该引起注意。道是对手南京有有,排名和积分节节攀升,能平强队,能赢弱队,是他们高走的一大原因。

  广州日之泉2:0长春亚泰

  日之泉的冲超前景不被人看好,但他们自己还是一步一步走的较为踏实,至少现在还保留有很大一部分希望。长春亚泰尽管有国奥队员助阵,但全队的信心正发生可怕的质变,对胜利缺少渴望,球员士气低落,正吞噬着这支球队,如不及时醒悟,保级将是他们本赛季的最大任务。对亚泰教练来说,目前调整好队员的心态比强调技战术来的重要的多。(李坤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