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甲-舜天破釜沉舟 主场1-0亚泰“痛报”一箭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17:09 新浪体育


(图片来自新华)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5月9日下午,2004年全国中甲联赛全面开打,江苏舜天在主场迎战老冤家长春亚泰。结果舜天凭借尹优优上半时第37分钟的一粒进球,以1-0小胜亚泰,尽管是小胜,但对舜天来说意义非凡,因为这也报了当年的一箭之仇。

  两支球队今年都志在冲超,而以往他们则都是冲击甲A的热门球队,而值得注意的是在升级之路尚,舜天与亚泰一直是冤家对头,积怨很深。熟悉甲B联赛的球迷应该记得2001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赛季,舜天就是因为客场负于亚泰后不但自己未能冲上甲A,还背上了打假球的恶名,成为甲B“五鼠”之一,队中主力被禁赛半年。而舜天在前两年主场对亚泰时也输得都挺窝囊,都是最后时刻丢球。

  上半时,江苏舜天依靠主场的优势,频频向亚泰发起攻势,而亚泰也不甘示弱,瞅准时机发动反击,但比赛进行到41分钟时,江苏舜天左路突破到禁区,在禁区的底线附近,舜天18号马亮把球回敲到门前,早已赶到门前的舜天8号尹优优候个正着,把球打进空门,舜天1比0领先直至上半时结束。

  易边后,江苏舜天继续向亚泰施压,下半时的绝大部分时间都在舜天的控制之下,直到终场前几分钟,亚泰才有几次比较有威胁的反攻,但都是有惊无险。第52分钟,亚泰15号防守时动作过大被黄牌警告。第62分钟,江苏舜天后场长传亚泰身后,舜天锋线两员大将同时反越位成功,11号吉尔博特带球直奔对方大门,亚泰门将只能出击封堵,吉尔博特没有贪功,把球横传门前,跟上的12号桑托斯把球打进空门,但不知道什么原因,裁判却判罚越位在先,而进球无效。第63分钟,舜天11号吉尔博特黄牌。第65分钟,亚泰换人,9号巴班吉达替换10号萨比奇;第68分钟,亚泰19号何尧换下3号刘成。调整后的亚泰也没有改变场上的不利形势。第87分钟,舜天10号马萨替下12号桑托斯。最终,舜天在主场以一球小胜老对手亚泰。

  舜天今年在重金引进内外援及力邀迟尚斌和李晓光打造“中甲黄金教练组”之后,实力有了本质的提高。因此尽管亚泰是上个赛季的联赛冠军,今天舜天场面上却不落后,反而多次威胁了亚泰的大门。虽然吉尔博特的进球被吹无效,甚至被出示了一张黄牌,但舜天还是凭借尹优优这粒进球如愿取得3分,更为重要的是这粒进球报了三年前的“仇怨”和走出了主场屡屡不胜的怪圈。目前舜天6战4胜1胜1平排名积分榜第3。

  双方出场阵容:

  江苏舜天:门将:韩昆;后卫:崔宏俊、李振鸿、葛勇、陆亿良;中场:马亮、闵劲、朱谷丰、尹优优;前锋:吉尔博特、桑托斯。

  长春亚泰:门将:郭昊;后卫:刘成、李彬、王栋;中场:萨比奇、杨海波、王斌、杨磊、张笑非;前锋:王睿、拉杜。

  (乐百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