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长春亚泰正式宣布曲刚下课 原红塔助教李辉接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14:32 新浪体育


李辉任重道远/杜峰摄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4月26日长春消息,去年的甲B冠军在经历了年初的“波折动荡”之后元气大伤,目前亚泰前六轮联赛5战4平1负仅积4分排名第13。这也彻底击垮了球迷还对亚泰的实力存在一种幻想:亚泰仍是强队。

  在武汉队把长春球迷的这种幻想击得粉碎后,数百名激动的球迷按捺不住场边高呼“曲刚下课!”这也是执行主教练曲刚执教亚泰队以来第一次听到下课的声音。赛后的新闻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发布会,神情沮丧的曲刚把一切责任都揽到了自己头上,“亚泰今天打得不是很好,对于我,负责训练和比赛,我要承担主要责任,今天的比赛队员努力了,但没有发挥出现有的水平。”

  在此情况下,亚泰俱乐部今天无奈之下终于换帅,曲刚不再担任亚泰执行主教练,继续任球队助理教练。接任执行主教练的是原云南红塔助理教练、跟随戚务生多年的李辉。

  附:长春巷报亚泰队新任主教练李辉简历

  李辉,男,1960年2月27日生,北京人。

  1977年2月——1979年7月入选北京青年足球队;1979年5月入选中国青年队;1979年7月——1983年4月入选北京足球队;1981年4月入选中国希望队;1983年4月——1988年10月入选中国国家队;1989年1月——12月赴德国乙级队SPVGG BAYRUETH踢球。

  代表北京队参加第4、5、6届全国运动会,并获第四届全运会亚军、82年全国甲级联赛冠军和85年第二届足协杯赛冠军。

  作为运动员曾代表国家队参加1984年奥运会预选赛、1984年第八届亚洲杯预赛、决赛、1986年第13届世界杯预赛、1986年第10届亚运会、1988年第九届亚洲杯预赛以及1988年第24届奥运会预赛、决赛。

  1990年开始教练生涯。

  1990年1月——1992年10月在北京足球队任教;1992年11月——1998年10月在中国青年足球队任教;1998年11月——2000年10月在北京宽利足球俱乐部仁主教练;2000年11月——2003年12月在云南红塔俱乐部任教练。

  期间,曾于1990年8月参加中国足协举办的高级教练岗位培训;1991年9月参加德国国际足球教练员训练班;1994年10月参加巴西里约热内卢国际足球教练员训练班;1995年1月参加中国足协举办的昆明足球教练员训练班;1998年8月参加第一届亚足联青年足球教练员研讨会。

  1997年6月带领队伍参加马来西亚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决赛;1998年10月参加第31届泰国亚州青年足球锦标赛;1999年获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7名;2001年甲A联赛第10名;2002年甲A联赛第7名;2003年甲A联赛第7名。

  2004年3月14日——4月7日,李辉到英国的两家俱乐部布里斯托尔(英乙)和伯明翰(英超)留学,带回大量的训练笔记和训练资料,并在足球报上以“李辉西游”为题进行连载,引起强烈反响。

  在中国中生代教练中,李辉是难得的阅历丰富、理论水平高和好学的典范。

  (陈涛、田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