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深圳科健主场战五牛 王宝山欲变阵求胜(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20:12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本周六下午三点半,中甲联赛经过足协杯后重新开战,深圳科健队坐阵主场迎接成都五牛的挑战。上一个主场科健与广州日之泉一比一握手言和,王宝山本轮欲从近况不佳的五牛身上全取三分,以获得入驻深圳以来的首个主场胜利。

  针对前三轮361阵型暴露出来的攻击力不足的问题,王宝山为全取三分,欲在周六的比赛中对阵型进行微调,有可能以352出战,首发阵容也有可能有所改变。一是在足协杯中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独进二球的张国萍有望首发出场,而曾入选国奥队的黎海峰或者科健前年的最佳射手叶志彬均有可能与罗德里格斯联袂担纲锋线。

  尽管已有变阵的想法,但面对记者的采访王宝山却拒绝透露具体的细节,在赛前适应场地时,也并没有分主力与替补进行攻防演习,令记者无法知道他明天究竟会摆出一个如何的新阵容。今天下午的适应场地训练王宝山重点演练了边路传中的抢点射门,不过队员无论是传中还是射门的脚法均不能令他满意,以致训练后他与记者开玩笑说今天最大的收获就是发现了两个很有潜力的球员,两个戴帽子的球员,而这正是训练中喂球的王宝山和助理教练牛洪利。由于科健队的训练基地距市区有一个多小时的车程,所以他们前几天的训练内容外人均无从知晓,一切只能等到明天的比赛才会水落石出。科健今晚将入住市内的好来登酒店,这家酒店是免费为科健提供入住,而且他们还将组织一支五百人的拉拉队为科健队助威。

  科健结束适应训练后,成都五牛也来到了赛场,由于前三轮二平一胜战绩不佳,五牛德国籍主帅舒姆承受着很大压力,外界说如果再不能扭转颓势,舒姆极有可能成为中甲第一个下课的主帅。为了自己的帅位,舒姆也在这场比赛中选择了变阵,极有可能以451出战。不过从训练过程来看,他的德式战术显然还未被习惯了小快灵风格的五牛队员所接受,训练极不连惯,舒姆多次叫停,而队员的斗志与外援的水平,均令在场的深圳记者看不上眼。

  也许,在双方都在求变的较量中,胜负就在于谁练得更纯熟,而主队看来胜机较大。(言革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