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掌门人冷静话得失 李志民:国力是中甲最强的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10:53 华商报

  中甲第三轮的轮空,让国力队有近20天的缓冲时间来总结前两轮的得失。国力俱乐部采取何种振兴措施,决定着国力队今后的走势。昨天下午,国力老板李志民亲自到训练场督军。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李志民对国力的前景充满信心,“国力队是中甲最强的球队,不出两轮西安主场肯定重新火爆起来。”

  前两轮成绩不理想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在大多数球迷眼中,中甲前两轮1胜1平的战绩,对于经济窘迫的国力队来说是个不错的开局,但实际上,这样的战绩并未达到国力俱乐部的要求。“这样的成绩不能让人满意,按照国力队的实力,这两场球都应该顺利拿下。”在评价球队前两轮的成绩时,李志民毫不客气。不过对于球队的精神面貌,他还是给予了肯定:“尚青带队以来最大的功劳是把球队捏合在一起,目前球队的精神面貌比去年有了很大进步。虽然没有获得满意的成绩,但球员的士气和求胜欲望都不错。”在李志民眼中,国力队是中甲综合实力最强的球队,而诸如外援表现不力以及后防缺少核心球员均非影响比赛的决定因素,“国力队存在的问题是如何把自己的实力展现出来,确保正常发挥水平。打出西北狼的气势来,中甲球队谁见我们都会害怕。”

  接下四轮要拿10分

  除却第三轮轮空,国力队在接下的四轮中将分别与亚泰、武汉、江苏以及河南等队交锋,几乎打遍中甲豪强,比赛的难度可想而知。但李志民对国力队成绩的要求丝毫没有降低,当着本报记者面,他给负责国力队具体事务的王珀下达了这四轮拿10分的死命令,这意味着国力队主场必须两连胜,客场需要获得1胜1平的战绩。王珀对此苦笑不已,但李志民的言语并没有回旋的余地。国力队首战大连明珠仅售出了七千张球票,球市的萧条出乎人们想像,不过李志民却显得十分镇定:“这早在我意料之内,所以第一场我们只印了一万张球票。我认为,球市下滑与中国足球的大环境有很大关系,别说是西安,中甲主场没有一个城市是爆满的。”虽然中甲开局球市情况不妙,但久经风霜的李志民对球市复苏胸有成竹:“我敢和你打一个赌,不出两轮,国力队主场肯定能再次火爆起来。”

  国力经营即将盘活

  国力队前两轮不败的表现,为俱乐部打开经营局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说起俱乐部的招商进展情况,李志民爽快地说:“不错。已经有很多家企业在和国力积极洽谈合作事宜。”看到身边的王珀怀有半信半疑的态度,李志民冲着王珀说:“真的,我不是在给你说宽心话。不少老板认为国力队表现不俗,可以说再打一场好球,国力俱乐部的经营就会豁然开朗。”

  另讯由于经营迟迟打不开局面,国力俱乐部至今拖欠着球队三个月的薪水。记者昨天获悉,国力俱乐部已从一家赞助商手中融到了资金,准备在本月10日之前用这笔120万的广告费兑现拖欠的工资。

  国力俱乐部拖欠的是球队今年第一季度的工资,在球队赴湖南作战之前,国力俱乐部已兑现了首战大连明珠队的赢球奖金。虽然工资未能及时发放,但国力队的士气还是相当不错,让俱乐部十分感动,在此情况下,俱乐部积极筹措资金,准备为球队兑现工资。在足协杯方面,国力队还是将主场放在宝鸡,按照赞助商的要求,国力俱乐部为球队下达了必须赢的死命令。本报记者杨怡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