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开局仅积1分迟尚斌压力不小 江苏舜天整风先“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31日15:54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在联赛首轮中0比0战平同城对手南京有有队,次轮与青岛海利丰的比赛又因故延期。中甲联赛两轮过后,志在冲超的江苏舜天队仅以1分的成绩暂列全部17支球队的第11位。冲超口号已经叫得震天响了,可是球队的开局却不够理想,这让以迟尚斌为首的教练组着实感受到不小的压力,球队内部的气氛也变得有些凝重。

  自从迟尚斌、李晓光等人加盟舜天后,教练组给球员们制订了一套严格的规章制度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其中有一条是要求全体队员在早餐、晚餐前必须按时排队集合。但是昨天上午早餐前,当值班教练李晓光按时来到宿舍门口给球队集合时,却发现多名队员没有到场。这让李晓光大为光火,随后他亲自上楼挨个敲开了缺席队员的房门,将他们“请”下楼来,大家的早餐也因此推迟了15分钟。

  上午10点,教练组专门召集全体队员开会,重申球队内部纪律。在会上,迟尚斌和李晓光就球队冬训结束以后,某些队员陆续出现的自由散漫的行为提出了严肃批评;并对队员训练就餐的排队集合、按时熄灯、外出请假销假、训练服装的统一等问题提出重申,“再出现违规者,一律严惩不贷”。李晓光还特地严肃地补充了一句:“这绝非危言耸听!”

  另外,迟尚斌还特别强调了球队的团结问题,他说:“球队要想赢球,就必须具备超强的凝聚力。所以,不管是处于顺境或者逆境,大家都要紧密团结在一起,把球队当成自己的家。”

  本报见习记者浦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