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绿城0-3不敌珠海 遭遇进球荒主帅王政心急如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8日18: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首轮比赛客场0:3输给广州日之泉,想不到第二轮回到主场,绿城的状态仍然没有起色,又是一个0:3,绿城栽在珠海中邦脚下。两场比赛的惟一区别是,上回绿城三个失球发生在上半时,这回的三个失球发生在下半时。

  明确了对手的基本打法为两边起球中路头球冲顶,绿城特地调整了自己的阵型,将352变为442,在中后卫的位置上增设了一名高大的盯人中卫余顺平,这一变化在上半场曾收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到一定成效,中邦在禁区内基本得不到射门机会,突前的箭头杨林甚至要跑到中场来拿球。受制的中邦只能靠着远射来威胁绿城球门。

  在遏制了对手的进攻后,绿城自己的进攻在上半时后半段有所起色,第39分钟,右后卫杨旭后场长传至禁区,钱锋只是出脚太慢,才错过机会。而这也是双方上半时最好的机会。

  被吊起胃口的球迷本以为绿城在下半时会带给他们欢乐,然而失败却在不经意间蛮横地扼杀了他们的幻想。第56分钟,中邦两喀麦隆小将禁区内打出配合,班宁底线附近将球挑给迪迪尔,无人顶防的后者轻松将球蹭入远角。绿城队员的士气在这一士球后收到沉重打击,利用角球机会,中邦接连2次差点形成破门,好在绿城门将表现尚可。

  当绿城想着怎样去扳回比分时,他们的门户再次洞开。第72分钟,中邦队员右路晃过防守队员,将球传到门前,郁闷了很久的杨林一个狮子甩头,将比分改写为2:0,马良行赛前演练的战术终于变成了胜果。虽然绿城还不放弃,但经验老道的中邦没有给他们机会,相反,在第80分钟,利用一次界外球机会,迪迪尔个人梅开二度,将比分最终定格为3:0。

  绿城两场比赛一球未进,失球6个,主帅王政受到了很大压力。(李坤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