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亚泰首战无奈白卷收场 球迷激动过激口号不断(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1日21:13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3月21日下午两点长春,东莞东城足球队终于打响了新赛季中甲联赛的第一仗。对手长春亚泰队是去年甲B联赛冠军,实力不凡。赛前,东城队根据对手的特点,从心理及技战术上都做了充分的准备,而且俱乐部新任总经理闫安更是到现场为球队打劲。

  比赛伊始亚泰队显示了前甲B冠军的实力,通过流畅的配合在前20分钟占据了比赛的主动,频频向东城队大门施压,上半场有两次射门击中门柱。东莞东城队球员们凭借顽强的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防守及团队精神顶住了亚泰队的猛攻,并逐渐扭转了劣势,向对手展开了攻势。第30分钟东莞东城队新引进的外援鲁迪内通过出色的个人技术将球传给队长李海强,后者带球突破亚泰队两名队员防守后一脚打门,可惜稍微偏出门柱。

  下半场两队拼抢更加激烈,整场比赛东莞东城队共吃到4张黄牌,而亚泰队更有一人因严重对鲁德内犯规被红牌罚下。双方经过几次换人后,东城队明显增强了攻势,用外援安东尼奥换下了有些受伤的鲁迪内,将王珩顶到了前锋线,李维良担任前腰,而亚泰队由于少一人作战则把重心放在了防守上,并不断以快速反击给东城队施压。双方都不乏有出色的表现,精彩的配合和射门时有出现。比赛高潮出现在下半场40分钟,表现出色的李维良在对方禁区内拿球,被对方防守球员绊倒,主裁判对这一犯规无动于衷,并未吹给东莞东城队点球,反而判李维良假摔,给了一张黄牌。这一判罚立即引起了东莞东城队替补区一片抗议。大难不死的亚泰队也失去了进攻的欲望。最后主裁判的哨声将两队的比分定格在0比0。

  本场比赛由于亚泰队叫板足协以及殷铁生调任国青主教练等事件而备受关注。球迷也是情绪激动,比赛中过激口号不断,倒是双方的精彩比赛让球迷不虚此行。

  由于赛前准备充分,总教练李应发、主教练李强的战术针对性强,及球员们共同的努力拼搏,赛前极不被人看好的东莞东城足球队为2004年中甲新赛季开了一个不错的头。东城足球队的揭幕战受到东莞广大球迷的关心,球队也为球迷送上了一份不错的礼物,应该可以让球迷们感到欣慰。另外,这场比赛球队也对外援进行了全面的考察,他们是在赛前几个小时才赶到长春与球队汇合的,就这一场比赛而言,外援表现令人满意。相信这支顽强的队伍在球迷的支持下会在新赛季打出全新的面貌。

  (罗稳北)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