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武汉来了个巴西打手 威尔租借费高达30多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10:43 体坛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特约记者余言武汉报道 3月16日,距离中甲开赛的日子还有5天,武汉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有些心神不定,他看着租借的巴西球员威尔,对记者说:“我觉得他还行吧。可是……千万别出事。”

  威尔是武汉职业足球有史以来引进的最贵的球员,租借费高达30多万美元。而且引进威尔时,武汉队没有试训,就凭录像敲定了他,陈旭东说:“我这是赌啊,心都快跳到嗓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子眼了。不过,他的确是名角。”威尔在日本踢了三年球,2001年在札幌队他以24球成为当年J联赛最佳射手。2002年他转到横滨水手,2003年又回到札幌。

  让陈旭东担心的是威尔在日本期间的种种暴行,这一点连他的经纪人庞贝尔都不敢隐瞒:威尔在日本动粗是家常便饭,揍过身边同伴,揍过场上队长,还在酒巴里揍过服务小姐,每次为此受的处罚都以百万日元计算。陈旭东为此犹豫了很久,最后他下了决心:“我情愿要球打得好做人差一点的球员,也不要人好不会踢球的。只要威尔能进球,能帮武汉冲中超,其他的我就认了。”为了防止威尔捣乱,陈旭东想了不少办法,先是把威尔老婆也弄到武汉来,然后拿球队纪律制约他,同时许诺如果助武汉队冲上中超,奖励他12万美元。

  这样,威尔终于顺利在武汉队呆了下来。他蓄着寸头,脸上有几块横肉,伤痕也多,身材矮壮,教练员冯志刚对他的第一印象是:“这家伙,像个打手。”初次见面时,主教练裴恩才故意把球很刁地踢给威尔,他举重若轻地以左脚轻松卸下,裴恩才如释重负:“嗯,跟录像里是同一个人。”

  在随后的训练中,威尔的表现也让队友们服气。虽然无法参加全队的技战术训练,但是在任意球训练中,冯志刚等几人摆成人墙,威尔没有怎么助跑,仅凭小腿发力,动作非常小,打出一记香蕉球直挂死角入网。这让武汉队原来的任意球专家张斌都自愧不如。

  记者问威尔脸上的伤痕,他笑着说:“别看我脸上有伤,身上可没有伤。”最后,他还是老实地告诉记者:“今年我不会再出现在日本的那些事了,我都长大了,去年我29岁,今年我30岁。”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