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大冷门!中能主场1-5惨败智诚 遭两连败

2015年06月06日17: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精彩瞬间精彩瞬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下午,2015赛季中甲联赛第12轮继续进行,青岛中能主场1-5惨败给贵州智诚,遭遇两连败。开场6分钟,曾经效力于青岛海牛队的伊科拉头球破门。第16分钟,伊科拉助攻连琛再下一城。第24分钟,李壮飞犯规被红牌罚下。第49分钟,戴维·瑞斯远射为青岛中能扳回一分。第71分钟,伊力哈木江单刀破门锁定胜局。第89分钟和伤停补时阶段,贵州智诚又连下两城。

  上一轮,青岛中能客场不敌河北华夏,五连胜被终结,但球队仍以21分与延边长白山、大连阿尔滨领跑积分榜,只因为净胜球劣势排在第三。而贵州智诚上轮1-2不敌湖南湘涛,遭遇两连败,前11轮仅拿到两场比赛胜利,只排在倒数第三位。贵州智诚本赛季客场还未尝胜绩。

  比赛开场仅2分钟,青岛中能任意球配合差点破门,队友头球摆渡,戴维·瑞斯后点头球攻门打在横梁上弹出。第6分钟,贵州智诚率先打破僵局。角球传入禁区,伊科拉抢点头球破门,贵州智诚1-0领先。第11分钟,青岛中能获得任意球,权磊重炮轰门被人墙挡出,青岛中能球员再次组织进攻,宋龙劲射高出。

  第16分钟,贵州智诚再度破门,王军任意球传中,伊科拉拿球回做,连琛禁区外跟进一脚远射打出世界波,贵州智诚2-0领先。第24分钟,贵州智诚打出快速反击,伊科拉送出直塞,贵州智诚获得单刀机会,青岛中能最后一名后卫李壮飞犯规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青岛中能不得不少一人作战。第27分钟,贵州智诚前场断球,李营健禁区外远射击中立柱弹出底线。上半场战罢,青岛中能暂时主场0-2落后。

  下半场易边再战,青岛中能换人调整,钟义浩换下王君。第47分钟,青岛中能角球传中,何杨禁区内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49分钟,青岛中能扳回一分。戴维·瑞斯禁区外远射破门,场上比分变为1-2。第60分钟,克拉罗斯做球,宋龙跟进远射造成门将脱手,但朱建荣跟进稍慢,错失机会。第66分钟,青岛中能获得任意球,权利直接射门稍稍偏出。

  第71分钟,贵州智诚利用反击机会再次扩大比分,伊力哈木江接队友直塞球获得单刀机会,面对刘震理抽射球门上角得手,贵州智诚客场3-1领先。不过,青岛中能后防线的噩梦并没有结束,第89分钟,贵州智诚抓住机会28号李营建再入一球。伤停补时阶段,贵州智诚28号李营建将比分扩大为5-1。最终主场作战的青岛中能1-5不敌贵州智诚,遭遇两连败。

  进球信息:

  第6分钟,伊科拉头球破门。

  第16分钟,伊科拉助攻连琛破门。

  第49分钟,戴维·瑞斯远射破门。

  第71分钟,伊力哈木江单刀破门。

  第89分钟,贵州智诚28号李营建破门。

  伤停补时阶段,贵州智诚28号李营建破门。

  黄牌信息:

  贵州智诚:张萌祺(第15分钟)

  青岛中能:王君(第26分钟)

  红牌信息:

  青岛中能:李壮飞(第24分钟)

  双方首发及替补:

  青岛中能首发:22-刘震理;2-郭亮、30-何杨、13-权磊、21-王伟;16-李壮飞、20-克拉罗斯、23-宋龙(第66分钟 迪力木拉提·巴吐尔)、8-王君(第46分钟 钟义浩);9-戴维·瑞斯、7-朱建荣(第74分钟 胡俊)

  贵州智诚首发:1-苏渤洋;2-夏金、3-连琛、5-林隆昌、8-张智、9-伊科拉、15-张萌祺、17-伊力哈木江·伊明江、23-伊班、24-王军、28-李营健

  (零零磊)

文章关键词:贵州智诚青岛中能智诚破门主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