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米利亚斯任意球破门 河北2-1湖南终结连败

2015年05月23日16: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比赛精彩瞬间比赛精彩瞬间

  新浪体育讯   5月23日下午15:00,2015年58同城中甲联赛进行第10轮比赛,湖南湘涛在益阳奥林匹克公园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队。半场双方0比0战平。第65分钟,米利亚斯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得手,1比0领先;第67分钟,陈子介头球将比分扳平;第74分钟,拉贾卜禁区前沿大力射门破网,2比1。最终河北华夏幸福客场2比1战胜湖南湘涛,终结两连败;而湖南湘涛近七轮不胜,本赛季将过早进入保级的局面。

   近六轮湖南湘涛未有胜绩积分名列保级圈内,而赛季前同样大投入的湖北华夏幸福也遭遇两连败,积14分与冲超集团有4分的差距。上赛季湖南湘涛与河北中基两场比赛都战成平局。

   比赛开始后,因为益阳当地下雨,第16分钟,湘涛发出角球后,客队头球解围,刘鑫瑜禁区外得球过人后远射,皮球偏出球门。2分钟后,孔涛在前场拼抢中铲倒贾晓琛被主裁李海新出示黄牌警告。第24分钟,曹驩禁区前沿犯规,米利亚斯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划出一道弧线偏门而出。

   第30分钟,朱海威在前场带球过人,突施冷箭,皮球高出门楣。第35分钟,芦洋前场送出直塞,朱海威高速插上,禁区内捅射,皮球打在边网上。第45分钟,杜威放倒姚江山有危险动作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犯规后的杜威口里还念念有词,对李海新的判罚表示不满。经过1分钟补时,上半场比赛结束,湖南湘涛主场0比0战平河北华夏幸福。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第49分钟,陈子介前场带球过人后分边,刘鑫瑜右边路禁区边缘大力射门,皮球打在边网上。第57分钟,朱海威左边路突破受伤倒地,无法坚持比赛在第59分钟被小将车世伟替换下场。第66分钟,拉贾卜右边路突破,柳超无奈之下犯规被主裁吹罚犯规。米利亚斯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杜威前点未能触碰到皮球,湘涛门将邓子豪在视线被干扰的情况下,只能目视皮球入网,河北华夏幸福1比0领先。刚失球后湘涛立即发起反扑,第68分钟,李想右边路下底传中,陈子介禁区里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将皮球顶入球门左下角。

   第72分钟,米利亚斯主罚角球,利用弧线球直接射门,皮球差点破门,惊出湘涛门将邓子豪一身冷汗。第74分钟,拉贾卜右边路晃过柳超后,横向带球到禁区正面后大力射门,皮球弹地后入网,华夏幸福2比1再次将比分领先。

   第78分钟,杨柯替换孔涛出场加强中前场的攻击力。第80分钟,米利亚斯右边路主罚任意球射门,芦洋小禁区抢点碰到湘涛门将邓子豪犯规。芦洋也体力不支抽筋受伤倒地。第89分钟,许小龙边路故意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经过3分钟补时,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湖南湘涛主场1比2败给河北华夏幸福。河北华夏幸福终结两连败,而湖南湘涛近七轮不胜,益阳主场战绩为1胜1平2负。

   湖南湘涛出场阵容:1-邓子豪;6-孔涛(第78分钟 8-杨柯)、5-贝特斯、3-王永鑫、25-柳超;33-姚江山(第88分钟 33-刘帅)、4-曹驩、7-陈子介、20-刘鑫瑜(第70分钟 9-卡贝萨斯);13-王琛、11-李想

   河北华夏幸福出场阵容:19-杨程;5-杜威、33-郝爽、2-杜文洋(第70分钟 16-廖均健)、23-许小龙、18-芦洋、8-贾晓琛(第75分钟 15-汪泉)、10-米利亚斯、11-宋文杰、17-朱海威(第59分钟 35-车世伟)、9-拉贾卜

(永明)

文章关键词:华夏幸福湖南湘涛河北任意球皮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