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狮三分惜败东方大鲨鱼 以2胜3负结束大陆之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20:54 新浪体育
新浪狮三分惜败东方大鲨鱼以2胜3负结束大陆之行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新浪狮以126比129惜败于上海东方大鲨鱼队,以2胜3负结束了此次大陆之行。

  新浪狮昨日与东方大战五个回合,两队都有一些意犹未尽的意思,今天比赛打了六节,由奥神借调到新浪狮的单涛、孙悦和刘广宁发挥依然非常出色。其中孙悦的表现受到在场的台湾篮球前辈的交口称赞。

  东方昨日四分惜败,今天两队一上来就打得难分难解。单涛在篮下依然受到东方球员的包夹,他的及时分球为外线队员创造了不少机会。新浪狮的小队员们在身体对抗中也放开了许多,前四节两队的比分始终相持不下。

  第五节,新浪狮主教练换上了全部由清一色的中国台湾选手,由于东方队正处在身体调整期,在最后两节,该队体能有所下降。最后一节还剩下两分钟的关键时刻,新浪狮主教练将孙悦换下,考验新浪狮年轻队员的心里承受能力,当时新浪狮还剩最后一次进攻,他们还落后三分,主教练布置最后一击的战术,面对拥有CBA经验的对手,新浪狮小将毫不手软,完全按照教练布置的去跑位,可惜最后一个三分偏出,遗憾的以3分败北。

  新浪狮以两胜三负结束了大陆回访比赛,他们将于10号由上海返回中国台北。主教练赛后表示,此次大陆之行收获非常多,年轻队员得到了一次难得的成长机会,回到台湾以后会对此次比赛进行总结,他希望这样的海峡两岸的民间篮球交流今后能够更多。

  (新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NBA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