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伟德国际本轮推荐:勒沃库森准备发起绝地反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15日09:40 体坛周报

  AC米兰VS博洛尼亚推荐:3

  AC米兰目前最重要的就是冠军联赛半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除此之外,他们还有意大利杯决赛以及确保联赛排名前四的目标。在积分上AC米兰领先第5名切沃4分,联赛还剩下两轮,因此只要再赢一场就能确保参加下赛季冠军联赛的资格。

  拉齐奥VS布雷西亚推荐:3

  布雷西亚上一轮主场力克AC米兰,已经完成了保级任务,排名也升至第9名。本轮他们是客场,而拉齐奥为确保下赛季冠军联赛的资格肯定会力拼3分,因此实力占优的主队获胜希望很大。

  都灵VS恩波利推荐:1

  本轮是已经提前降级的都灵队最后一个主场,而恩波利虽然目前积分超出降级区5分,但联赛还剩下两轮,他们依然不敢轻易放弃。都灵会在告别演出中为荣誉而战,我认为他们将拿到平局。

  摩德纳VS国际米兰推荐:0

  摩德纳上周末客场输给了乌迪内斯,目前也是超出降级区5分,理论上还不能确定保级,但本轮对手是国际米兰,后者虽然面临冠军联赛半决赛的重要任务,但为了确保联赛亚军的位置,不会轻易放弃,而且从实力上来说国际米兰占据优势,获胜在情理之中。

  雷吉纳VS尤文图斯推荐:0

  本轮虽然是客场作战,但面临实力远逊于自己的雷吉纳,冠军的尊严必须得到捍卫,尤文图斯势必会争取胜利。

  帕尔马VS皮亚琴察推荐:3

  皮亚琴察目前只是在理论上存在保级的可能,帕尔马还需要多一点的积分,现在迎来了绝好的机会,相信实力远远超出对手的他们不会错过。

  切沃VS罗马推荐:1

  两队目前都处于巅峰状态。切沃目前获得冠军联赛资格希望不大,但必须确保联盟杯的名额,而罗马积分节节攀升后也看到了联盟杯的希望,双方都不会轻易放弃,因此我认为这场比赛会以平局收场。

  佩鲁贾VS乌迪内斯推荐:0

  佩鲁贾上周逼平了强大的尤文图斯,这一结果值得称道。乌迪内斯上周末击败摩德纳,已经连续5轮保持不败,目前他们积50分排名第7,有希望争夺下赛季的联盟杯参赛资格,因此虽然本轮佩鲁贾是主场,但获胜欲望更加强烈的乌迪内斯值得期待。

  波鸿VS汉堡推荐:0

  波鸿上周末客场击败比勒费尔德,使得自己完成了保级的任务。汉堡主场大胜勒沃库森后积分超出柏林赫塔1分,排名也升至第4位。联赛还剩下两轮,他们看到了争取下赛季冠军联赛资格的希望。

  科特布斯VS纽伦堡推荐:3

  科特布斯已经提前降级,而排名倒数第二的纽伦堡也只是在理论上存在保级的可能。本轮科特布斯是主场,他们也希望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告别演出,为荣誉而战是科特布斯的最大动力,面对实力平平的纽伦堡,他们会如愿以偿的。

  凯泽斯劳滕VS多特蒙德推荐:1

  多特蒙德目前还不能大意,需要确保排名第二的位置,因此本轮虽然是客场,但至少可以拿到1分。

  汉诺威VS门兴推荐:1

  汉诺威目前积39分,基本上完成了保级任务。而门兴仅落后汉诺威1分,领先降级区4分。联赛还剩下两轮,两队都不敢大意,他们很可能战成平手。

  勒沃库森VS慕尼黑1860推荐:3

  本轮是勒沃库森最后一个主场,如果不能拿到3分的话,就真的要降入乙级。慕尼黑1860虽然刚刚击败科特布斯,但从实力上来说并不难对付,这是勒沃库森最后的机会,置之死地而后生,拥有主场优势的勒沃库森不会再让人失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张智成] 重返寂寞
[梁靜茹] 我不害怕
[游鸿明] 花蝴蝶
[和 弦] 教父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非常笑话轻松每一天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GGMM对对碰!短信交友保密手机号,开启你的爱情魔法石,抢注你的爱情昵称,发送00888811体验新浪爱情快递!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