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体坛周报-投注》米卢专栏:帕尔玛吃定“客场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01日09:52 体坛周报

  帕尔马VS博洛尼亚:3

  近期帕尔马的强势减弱了不小,原因是本赛季合共攻进33球的“阿德里亚诺——穆图”组合,越来越被对手重视。其实,以实力计,帕尔马这对年轻的锋线绝对是本赛季意甲前三甲的组合,不过,他们的经验还是比不上维埃里、皮埃罗这些成名已久的前锋,一旦被媒体夸奖、被对手重视,他们的能量就会减低,所以我认为今后几轮,特别是在客场,将是对
这两位年轻人最大的考验。

  虽然帕尔马处于状态的回落期,但他们遇上的对手并不强——博洛尼亚直到现在,还没有取得客场的胜利,而以他们之前1比5大败给科莫的表现,我认为博洛尼亚本赛季的客场成绩都是不胜。

  帕尔马打这种对手,还是有相当把握的:3。

  亚特兰大VS国际米兰:1/0

  库珀教练在主场被拉齐奥逼平后,还喊着要夺取意甲冠军,其实是职业教练最惯常的做法:未到最后一刻,绝不认输。事实上,尽管在打法与结果上,国际米兰近期被猛烈批评,但人们还是忽视了一点:以意志力看,这支国际米兰是近10年来最强的。以瓦伦西亚一战看,库珀排出的中场其实是必然大败的,但能坚持到最后一分钟,以运气、托尔多的神奇发挥为理由是无法解释的。

  国际米兰还拥有克雷斯波、雷科巴、托尔多等顶极球员,还有他们惊人的意志,亚特兰大主场爆冷的结果很小,最低限度,国际米兰也不会全失三分:1/0。

  摩德纳VS恩波利:3

  以实力与最近的状态看,这两队的比赛都应该是出现任何结果都正常:摩德纳近11轮,除了败给尤文图斯外,其余比赛保持不败;恩波利的表现更让人称道,竟然能在客场取胜AC米兰。

  不过,这场比赛的关键点就在于恩波利客场战胜了AC米兰:上轮乌迪内斯做客恩波利,就是受到米兰失败的影响,小心谨慎,结果差点取得客场胜利;而本轮需要3分宣告保级成功的摩德纳也是“米兰教训”的学生,他们不会放过这个机会。

  不过,即使恩波利因为米兰的胜利而使他们全失三分,但他们也能骄傲许久,能让一支豪门彻底失去夺冠的希望,并不是多数球队能做到的:3。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Twins ] 风筝与风
[阿 杜] 坚持到底
[陶 喆] Melody
[和 弦] 爱情漫游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21台电梯招标
卖:通讯音响产品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