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观众热情空前:提前5小时入场 首日封3小时内售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3日12:51  扬子晚报

  广州亚运会开幕式的正式演出是晚上八点开始,但热情的观众早已按捺不住对亚运会的热情,有观众三点不到就赶到了开幕式的举办地——海心沙,足足提前了5个小时。

  据了解,为了确保亚运会开幕式安全、顺利地进行,昨天一早广州警方便对进入海心沙的唯一通道——珠江新城的周边道路进行了管控。为了能尽早进入场馆,有幸得到了一张开幕式门票的程女士也经历了一番长途跋涉,“因为地铁珠江新城不开通,我只能提前一站在五羊邨下车啦,足足走了半个小时才到。”随着时间的推移,海心沙主会场的上座率越来越高,晚上6点半,能够容纳3万多人的看台,上座率已经接近9成。

  昨天下午,当记者走到海心沙亚运开幕式主会场时,一个个展示台成了这里最为抢眼的地方,因为这些展示台是展示亚运集邮商品的通道。前来观看开幕式演出的人们几乎都要在这里停下脚步,选购心仪的亚运集邮纪念品。记者刚到这里的时候,只要排二三十分钟的队,还可以买到这些纪念品。但越往后,记者发现这里排队的人越来越多,商品却是越来越少。据记者向商品销售人员询问,开幕式现场的广州亚运会的首日封等产品也在短短3小时内售罄。

  记者是昨天下午3点半左右抵达开幕式现场海心沙的,刚过安保大门,远远便看见有几处帐篷前排起了十几米的长队。走近一看才知道,原来是邮政部门正在销售广州亚运会首日封。记者了解到,亚运邮品主要包括亚运邮集一套,首日封一套以及主创人员当时的草稿邮票一套。虽然价格不菲,一整套需要500元,但邮品还是供不应求。

  特派记者组

  

相关专题:广州亚运会开幕式专题 |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运 开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