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开幕式特殊嘉宾 80岁奶奶坐轮椅享受VIP待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3日11:36  重庆时报

  亚运会的魅力是无限的,不会像偶像剧一样分年龄段。在昨天的开幕式现场,不乏有老年人的身影,80岁的广州市民张婆婆就是其中一个。坐在轮椅上的她,在50多岁女儿的护送下,缓缓地进了安检门。

  张婆婆还没到安检门口,马上有两个女志愿者冲了过去,主动帮忙推轮椅,并向张婆婆的女儿询问她们的看台区域和座位号,让张婆婆享受了一把VIP的待遇,张婆婆笑得合不拢嘴:“呵呵,谢谢你们啊。”

  张婆婆的女儿一面向志愿者弯腰致谢一面说:“我妈妈腿脚很不方便,平时很少出门,只能在家里看电视,可是这次为了不错过广州亚运会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她坚持要我护送她去现场看亚运,我还在发愁是否能推到看台的时候,你们就来了。” 本组稿件均由 本报记者 任重 赵映骥  采写

  

相关专题:广州亚运会开幕式专题 |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运开幕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