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华德赶场湖南征战季前赛 大郅调侃洋帅夺冠难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7日15: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在中国男篮夺得亚运金牌的第二天主帅邓华德就已经离开了广州。据了解,邓华德已经抵达湖南,并且随上海队征战CBA季前赛,今天晚上他将执教上海队迎战浙江队。

  实际上,在半决赛之前,邓华德就已经订好了自己的行程。在率领中国男篮夺冠之后,他的下一个任务将是帮助上海队在CBA创造更好的成绩。

  尽管王治郅是中国男篮夺得冠军的最大功臣,但是作为球队主教练邓华德功劳一样不可忽略。邓华德将这支中国男篮打造成为中国篮球史上最团结的国家队,同时也是最有血性的国家队。

  王治郅在夺冠之后调侃道,“我给他(邓华德)说,恭喜你完成了世界上最难的工作。”

  在亚运会之后,邓华德将全力投入到CBA的备战中,而在新赛季CBA结束之后,他将重新召集队友征战男篮亚锦赛。

  (浪人)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邓华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