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世界杯 > 32强 > 正文

蓝衣军团爆发门将之争! 托尔多公开向布冯发起挑战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5月12日01:15 新浪体育

  米兰11日消息,5月8日,意大利队主帅特拉帕托尼公布了参加世界杯的23人名单,在门将位置上,尤文图斯的布冯,国米的托尔多和AC米兰的阿比亚蒂名列其中。谁将成为“蓝衣军团”在世界杯上的第一国门?据本周六来自《米兰体育报》的报道声称,托尔多已经公开向最大的竞争对手布冯率先发起了挑战。

  其实一直以来,作为意大利国内最好的两位门将,托尔多和布冯都在暗自较劲着。2000年欧洲杯,受当时意大利主帅佐夫欣赏的第一门将布冯赛前因伤缺阵,给了还在佛罗伦萨效力的托尔多一个表现的机会,后者不负重望以完美的亮相征服了意大利球迷,但好景不长,当特拉帕托尼在2000年欧洲杯后接替佐夫出任意大利主教练时,布冯很快又被特拉帕托尼平步青云扶正。并在上赛季成功从帕尔马转会到尤文图斯,而且370万美元的转会价格还开创了国际足坛的门将转会纪录。

  不久前布冯曾自认他是意大利的最好门将,对此托尔多在今天也作出了回应:“我尊重其他人的观点,而且这些人的观点和我无关,但无论如何,我不会满足于永远排在布冯的后面,另外提醒你们不能忘记的是,2000年欧洲杯上表现最好的是我托尔多!

  最后,托尔多说:“对于主帅特拉帕托尼交给的任务,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去完成,而且乐意接受这种挑战,这种感觉就象一个优秀的小提琴手准备去演奏美妙动听的乐曲一样。(圆圆)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世界杯专题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