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8欧冠决赛视频集 | 欧冠视频首页 | 欧冠视频库 | 08/09欧冠专题 | 赛程 积分榜 射手榜
[ 录 播 ] 罗马之夜王者对决 巴萨完胜曼联君临欧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8日07:46 新浪体育
2008/2009赛季欧洲冠军联赛 决赛
日期:2009-05-28 主队:巴塞罗那 客队:曼联 比分:2-0
罗马之夜王者对决 巴萨完胜曼联君临欧洲 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5月28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7日20时45分),第54届冠军杯决赛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打响,巴塞罗那2比0击败曼联,第3次夺得冠军杯,并成为首支冠军杯、西甲与国王杯“三冠王”。上半时,埃托奥首开纪录。下半时,哈维任意球击中门柱,此后梅西头球扩大比分,这是他与英超球队11次欧冠交锋中首次破门,他也以9球成为本赛季欧冠射手王。以上为本场比赛全场录播视频。

    录播-罗马之夜王者对决 巴萨完胜曼联君临欧洲(1)

    录播-罗马之夜王者对决 巴萨完胜曼联君临欧洲(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相 关 视 频
·亨利:本来可能踢不上决赛 心里永记阿森纳 (28日07:02)
·瓜迪奥拉诠释真巴萨 荣耀时刻显儒帅本色 (28日06:38)
·猎豹闪击梅西甩金头 巴萨残阵完封红魔 (28日06:32)
相 关 新 闻
·弗格森无奈布阵有难言苦衷 曼联有个位置比巴萨差一档 (28日07:31)
·曼联狂飙10分钟竟是假象 巴萨用红魔擅长方式杀死曼联 (28日07:12)
·manu:失败与失望都不重要 曼联迷我们一起醒悟 (28日06:53)
·一生有你:邯郸学步成败笔 永恒城曼联悲情注脚 (28日06:45)
·大张鹏:曼联为什么会输?实力不济并非主因 (28日06:43)
·古龙爱斑马:曼联输在了C罗 梅西终成球王 (28日06:34)
·国米狂飙:巴萨问鼎青春无敌 曼联输球依然伟大 (28日06:33)
·惊鸿:巴萨用控球熬死曼联 梅西年度最佳无争议 (28日06:32)
·图文-[欧冠]巴塞罗那颁奖仪式 主席拉波尔塔心满意足 (28日06:31)
·图文-[欧冠]巴塞罗那颁奖仪式 瓜帅捧起赛季最重一冠 (28日06:3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