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段 ] 鲁尼踩踏飞踹对方球员 恶劣行径恐遭重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6:40 新浪体育
2008/2009赛季欧洲冠军联赛 小组赛第6轮 E组

曼联

2 - 2

阿尔堡

鲁尼踩踏飞踹对方球员 恶劣行径恐遭重罚 发表评论

    曼联前锋鲁尼又有麻烦了,在和阿尔堡的欧冠小组赛中,他涉嫌恶意伤害对方球员,有可能遭到欧足联的调查和处罚。

    阿尔堡队员赛后称鲁尼是“愤怒先生”,英格兰前锋的脾气又有发作迹象,比赛中在和阿尔堡球员里斯加德的一次拼抢中,鲁尼似乎有踩踏的动作,里斯加德赛后称,他的胸口被鲁尼的鞋钉留下了伤口,还抨击裁判不敢发下鲁尼。“我可以看到我胸口的伤痕,很大的伤痕,他跳到了我胸口上,我不知道为什么,但他可能有点情绪失控。”

    鲁尼在比赛中还和雅克布森以及奥古斯蒂诺森发生了冲突。

    据《镜报》的最新消息,鲁尼最多有可能遭到欧冠禁赛5场的严厉处罚,欧足联官员已经承诺要根据录像展开调查,虽然在裁判报告中没有提及这次踩踏,但欧足联依然可以通过录像证据提出指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