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8欧冠决赛视频集 | 欧冠视频首页 | 欧冠视频库 | 07/08欧冠专题 | 赛程 积分榜 射手榜
[ 其 他 ] 火药味弥漫红蓝战 推拉扭踹终爆掌掴时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4:27 新浪体育
2007/2008赛季欧洲冠军联赛 决赛
日期:2008-05-22 主队:曼联 客队:切尔西 比分:7-6
火药味弥漫红蓝战 推拉扭踹终爆掌掴时刻 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5月22日02:45(俄罗斯当地时间22:45),2007/08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决赛在莫斯科的卢日尼基球场展开争夺,曼联7比6取胜切尔西,双方120分钟1比1战平,C-罗纳尔多先拔头筹,兰帕德进球追平。德罗巴和兰帕德先后打中门框,德罗巴在加时赛结束前被红牌罚下。点球决战7轮,C-罗纳尔多、特里和阿内尔卡先后罚丢点球。曼联历史上第3次夺得欧洲冠军。以上是新浪体育为您特别奉献的欧冠决赛场上的另一个战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相 关 视 频
·曼联切尔西群星荟萃 无硝烟战争加时上演 (22日14:04)
·曼联切尔西群星荟萃 12码造英雄(下) (22日14:03)
·曼联切尔西群星荟萃 12码造英雄(上) (22日14:03)
相 关 新 闻
·切尔西欲2000万甩卖绝对头牌 蓝军两大支柱恐一走一留 (26日10:59)
·巴萨数笔转会一夜间突然叫停 红蓝军因此损失何止千万 (26日10:55)
·组图-意大利集结备战欧洲杯 泳装美女闯入扰蓝军心绪 (26日07:10)
·穆里尼奥直言格兰特很失败 名帅戳中蓝军教头最大死穴 (26日02:03)
·切尔西官方宣布解雇格兰特 蓝军一年内两炒主教练 (25日01:19)
·切尔西重磅收购皇马天才得确认 球员:我可能去蓝军 (24日13:00)
·切尔西罪人竟称根本不愿罚点球 七大名帅觊觎蓝军帅位 (24日11:07)
·切尔西一笔买卖竟是双输 流浪骑兵成蓝军最大替罪羊 (23日17:41)
·点球成为切尔西总也迈不过的坎 蓝军两年半竟4次倒下 (23日17:37)
·不后悔:孩子与巨人的战斗 蓝军太硬成致命伤 (23日16:1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