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7欧冠决赛视频集 | 欧冠视频首页 | 欧冠视频库 | 07/08欧冠专题 | 赛程 积分榜 射手榜
[ 其 他 ] 欧洲赛场任意球3天王 取上将首级易如反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9:33 新浪体育
2007/2008赛季欧洲冠军联赛 小组赛
日期:2007年11月29日 主队: 客队: 比分:
欧洲赛场任意球3天王 取上将首级易如反掌 发表评论

  足球不断的发展,对战术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但所有的战术都围绕着超强的个人能力,定位球角球也成为各队主要的得分手段之一,以强打弱、以弱胜强定位球角球都成为各支球队的主要得分手段。众多任意球主罚高手,如:卡洛斯,他的大力射门是以射门的力量见长,而贝克汉姆招牌式的圆月弯刀的代表内脚背弧线球主罚方式的最高境界。足球发展到现今,又有几名球员的任意球脚法达到了新的高度,他们射门的脚法更加诡异和刁钻,让守门员防不胜防。这种脚法的杰出代表有三名,分别是巴西队的儒尼尼奥,米兰队的皮尔洛以及曼联的C罗纳尔多。本轮比赛曼联队在最后时刻正是凭借C罗纳尔多这种诡异的脚法发出的任意球将里斯本竞技队一举击败,从而取得小组的头名。而儒尼尼奥和皮尔洛也经常上演这种百步穿杨的绝技。敬请观看欧冠视频专题任意球当今3大天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相 关 视 频
·徐阳说球:皇马暴露致命伤 这么玩等于自杀 (29日19:08)
·本轮4大误判威力惊人 1红牌2进球这样诞生 (29日18:30)
·本轮最佳阵容:国米全能战士 曼联1奇人 (29日17:50)
相 关 新 闻
·[PK台]maibi:解析意甲3强优劣 欧冠不看好他们 (30日09:25)
·专用号:分析+断言 今年欧冠又是意甲球队独角戏! (30日09:22)
·欧冠视频-欧洲赛场任意球3天王 取上将首级易如反掌 (29日19:33)
·欧冠视频-徐阳说球:皇马暴露致命伤 这么玩等于自杀 (29日19:08)
·欧冠视频-本轮4大误判威力惊人 1红牌2进球这样诞生 (29日18:30)
·欧冠本轮最佳阵容:国米全能战士 曼联1奇人(视频) (29日17:50)
·欧冠意甲综述:本赛季最丑陋的米兰 拉齐奥需奇迹 (29日17:48)
·外星人欧冠首秀遭"扼杀" 米兰两瑰宝竟然参加奥运会 (29日16:11)
·一个细节昭示欧冠惊人魅力 三大名帅遭驱逐到底为啥? (29日15:38)
·老钱:欧冠豪门vs草根 切尔西如李承鹏欧冠难走远 (29日12:3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