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8欧冠决赛视频集 | 欧冠视频首页 | 欧冠视频库 | 08/09欧冠专题 | 赛程 积分榜 射手榜
[ 其 他 ] 88/89米兰重回欧洲之巅 三剑客震撼世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12:29 新浪体育
2006/2007赛季欧洲冠军联赛 决赛A组
日期: 主队: 客队: 比分:
88/89米兰重回欧洲之巅 三剑客震撼世界 发表评论

  

  AC米兰与利物浦的欧冠决战将于5月24日在雅典举行,我们为您特别制作了AC米兰与利物浦历届冠军杯决赛纪录片,重温历史上的那一幕幕激情时刻。

  以上为AC米兰1988年-1989年欧冠决赛历程回顾。在巴塞罗那的诺坎普体育场,他们以4-0战胜了布加勒斯特星队,时隔20年重回欧洲之巅,古利特和范巴斯滕各入两球,从此荷兰三剑客扬名天下。

  红黑军团当时的阵容:

  教练:萨基

  G-加利; 塔索蒂, 科斯塔库塔 (F-加利 74), 巴雷西, 马尔蒂尼; 科隆博,

  里杰卡尔德, 安切洛蒂, 多纳多尼; 古利特 (威尔迪斯 60), 范巴斯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相 关 视 频
·利物浦76/77欧冠首称王 红军时代降临欧洲 (18日11:50)
·米兰欧冠决赛回顾 68/69横扫阿贾克斯夺冠 (18日11:27)
·1961-1965欧冠决赛回顾 国米崛起于江湖 (17日13:24)
相 关 新 闻
·意甲史上十大经典球队:两支AC米兰 谁力压大国米 (5日10:35)
·铁卫争夺战AC米兰宣告出局 神秘买家夺国米必签之人? (5日09:26)
·AC米兰新旧灵魂难以共容? 危机之下验出球队真正基石 (5日02:00)
·AC米兰高层秘密接触3千万先生!地震交易一开始就曝光 (4日12:50)
·安切洛蒂彻底封杀AC米兰阵中一人 可用之人竟宁死不用 (4日12:29)
·AC米兰有两个替补已具主力实力 炼狱中的大师悄然苏醒 (4日10:33)
·AC米兰大将秘密结婚 三无婚礼后直奔训练场(图) (4日10:08)
·条纹马任选九场详解:AC米兰作胆 马洛卡主场博3 (4日09:45)
·AC米兰如此出局不如输0-6 这样输球如吞死苍蝇般恶心 (4日09:26)
·安切洛蒂道出失利最大原因:联赛才是AC米兰第一目标 (4日08:1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