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尔马站-萨卡里苦战逆转开门红 埃拉尼一轮游

帕尔马站-萨卡里苦战逆转开门红 埃拉尼一轮游
2022年09月27日 07:47 新浪体育
老将埃拉尼在帕尔马站去年八强今年一轮游(资料图)老将埃拉尼在帕尔马站去年八强今年一轮游(资料图)

  北京时间9月27日凌晨,2022年WTA250帕尔马站女单首轮结束五场争夺。赛会头号种子萨卡里面对世界排名第124位的资格赛球员班德尔,经过2小时45分钟的三盘鏖战以6(2)-7/6-2/6-3成功逆转,拿到近5场巡回赛的第2场胜利。

  前美网冠军斯蒂文斯面对世界排名第121位的弗莱彻,耗时近两个半小时,最终以3-6/6-3/6-4翻盘胜出取得开门红。

  6号种子博格丹打出连赢9局的攻击波,以6-1/6-2横扫巴西球员皮戈西。晋级后将在第二轮面对资格赛球员施米德洛娃,后者6-2/6-4两盘淘汰另一位资格赛球员雅尼。

  前法网亚军、35岁的埃拉尼全场比赛12个发球局仅完成6局保发。首盘比赛5-4领先连丢三局以5-7先输一盘;第二盘4-5落后破掉对手首个发球胜赛局,并在对手的第二个发球胜赛局挽救了三个赛点,但最终还是以5-7再丢一盘,从而不敌美国球员劳伦-戴维斯一轮游。

  (Amber)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