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塔彭科强势晋级 首尔站半决赛将战拉杜卡努

奥斯塔彭科强势晋级 首尔站半决赛将战拉杜卡努
2022年09月23日 18:57 新浪体育
奥斯塔彭科连下8局,全场仅丢3局横扫卡辛塞娃强势晋级四强(资料图)奥斯塔彭科连下8局,全场仅丢3局横扫卡辛塞娃强势晋级四强(资料图)

  北京时间9月23日,2022年WTA250首尔站结束女单1/4决赛争夺。两位曾经的大满贯冠军得主拉杜卡努和奥斯塔彭科双双晋级,并在半决赛阶段相遇。

  6号种子拉杜卡努以6-2/6-2横扫3号种子利内特,在去年美网捧杯之后首次取得三连胜,也在那之后首次跻身巡回赛四强。2021美网冠军拉杜卡努将在半决赛阶段面对2017年法网冠军奥斯塔彭科。

  奥斯塔彭科今天面对世界排名第186位、以幸运落败者身份挺进八强的卡辛塞娃,一度打出了连下八局的攻击波,最终是以6-2/6-1横扫17岁的安道尔小将强势晋级。

  另一场女单半决赛在2号种子亚历山德罗娃与7号种子玛利亚之间展开。玛利亚是两个6-1横扫中国球员朱琳,亚历山德罗娃则是7-5/7-6(6)两盘直落淘汰瑞士华裔球员孙璐璐。

  女单半决赛

  [1]奥斯塔彭科VS拉杜卡努[6]

  [7]玛利亚VS亚历山德罗娃[2]

  (Amber)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