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胜盘送蛋!科维托娃复仇贾巴尔进辛辛那提站8强

决胜盘送蛋!科维托娃复仇贾巴尔进辛辛那提站8强
2022年08月19日 01:01 新浪体育
科维托娃为今年悉尼站不敌贾巴尔成功复仇生涯第4次击败“贾玲”科维托娃为今年悉尼站不敌贾巴尔成功复仇生涯第4次击败“贾玲”

  北京时间8月19日凌晨,2022年WTA1000辛辛那提站女单第三轮。科维托娃决胜盘送蛋,以6-1/4-6/6-0击败赛会5号种子贾巴尔,取得赛季第20胜,晋级1/4决赛的科维托娃将静候库德梅托娃与汤姆贾诺维奇之间的胜者。

  △科维托娃为年初悉尼站输给贾巴尔成功复仇,将双方交手记录改写为4胜1负。

  ▲科维托娃连续两年在辛辛那提站女单16强战阶段淘汰贾巴尔,去年科维托娃是6-1/6-2横扫过关

  ☆科维托娃继今年迪拜站击败萨巴伦卡之后迎来本赛季对Top5球员的第2胜,而最近13次面对前五球员战绩为3胜10负

  ★科维托娃在WTA1000女单正赛赢球场次达到了165场,列榜单第五,落后于哈勒普(186)、阿扎伦卡(178)、沃兹尼亚奇(176)和A-拉德万斯卡(175)

  ○贾巴尔自获得温网亚军后在巡回赛女单赛场战绩2胜3负

  ●贾巴尔职业生涯第10次在巡回赛女单赛场输给捷克球员,其中也是今年的首败,此前曾取得了一波5连胜。

  ◇贾巴尔近7次面对左撇子球员第2次输球,两次输球均是在辛辛那提站,且都是败给科维托娃

  (Amber)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