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瓦泰克夺赛季第50胜进16强 科娃复仇哈勒普伤退

斯瓦泰克夺赛季第50胜进16强 科娃复仇哈勒普伤退
2022年08月18日 06:50 新浪体育
斯瓦泰克成为近三个赛季以来首位单赛季拿下单打50胜的WTA球员斯瓦泰克成为近三个赛季以来首位单赛季拿下单打50胜的WTA球员

  北京时间8月18日凌晨,2022年WTA1000辛辛那提站展开女单第二轮争夺。女单世界第一斯瓦泰克6-4/7-5直落两盘击败前美网冠军斯蒂文斯,生涯首次挺进辛辛那提站女单16强。拿下个人赛季第50胜的斯瓦泰克将在第三轮面对凯斯,后者6-4/7-5将奥斯塔彭科淘汰。

  5号种子贾巴尔在一场跌宕起伏的三盘大战中,决胜盘挽救三个赛点,最终以6-3/4-6/7-6(7)险胜,生涯三次面对麦克纳莉保持全胜,挺进16强。贾巴尔下一轮将可两届大满贯冠军科维托娃争夺一个八强席位,科维托娃6-2/6-3战胜科斯蒂亚,为2021、2022连续两年在澳网遭对手淘汰的失利复仇。

  布兹科娃因伤赛前退赛,里斯克不战而胜直接晋级。里斯克第三轮将面对温网冠军莱巴金娜,后者6-3/6-1横扫两座大满贯冠军得主、前赛会冠军穆古鲁扎,西班牙人本赛季表现十分“感人”,已经输掉了14场比赛,但赢球场次依然停留在个位数,不过穆古鲁扎下周依然可以留在Top10行列。

  另一位前赛会冠军卡-普利斯科娃6(3)-7/3-6不敌梅尔滕斯,生涯首次败给对手。梅尔滕斯下一轮将与资格赛突围的法国好手加西亚争夺一个八强席位。另外,哈勒普由于右大腿出现伤病赛前退赛,库德梅托娃不战而胜直接拿到一张16强入场券。(Amber)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