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普娃完败第227位外卡球员 连续3年止步法网次轮

卡普娃完败第227位外卡球员 连续3年止步法网次轮
2022年05月26日 18:34 新浪体育
前世界第一卡-普利斯科娃输给世界排名第227位的外卡球员让让,连续三年在法网女单第二轮出局前世界第一卡-普利斯科娃输给世界排名第227位的外卡球员让让,连续三年在法网女单第二轮出局

  北京时间5月26日,进入第五比赛日的2022年法网公开赛女单赛场再爆冷门!赛会8号种子、前世界第一卡-普利斯科娃仅抵抗1小时15分钟,便以2-6/2-6不敌排名只有227位的本土外卡选手让让,连续三年止步法网第二轮,也成为本届法网第5个出局的前八种子、第6个出局的前十种子。

  这是卡-普利斯科娃继去年阿布扎比赛后再度输给排名200开外的球员(不敌NO.292加萨诺娃)

  26岁的让让首次出战大满贯正赛就打进32强,生涯首胜TOP10。本周之前,她击败的最高排名选手是NO.121沃伊格勒,从未和TOP50交手过。首轮,她击败了NO.45帕里萨斯-迪亚兹。(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