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内里费站-郑赛赛将战塞拉诺 种子仅剩吉奥尔吉

特内里费站-郑赛赛将战塞拉诺 种子仅剩吉奥尔吉
2021年10月22日 07:08 新浪体育
郑赛赛将在1/4决赛中与哥伦比亚小将塞拉诺隔网而战郑赛赛将在1/4决赛中与哥伦比亚小将塞拉诺隔网而战

  北京时间10月22日,2021年WTA250特内里费公开赛结束女单第二轮争夺。中国球员郑赛赛的八强战将面对哥伦比亚小将塞拉诺,另外种子“独苗”吉奥尔吉也轻松胜出顺利挺进1/4决赛。

  郑赛赛在昨晚三盘大战以7-6(4)/2-6/6-4将7号种子陶森淘汰出局,晋级女单八强。1/4决赛,郑赛赛将面对19岁的哥伦比亚小将塞拉诺,后者送出隐形蛋以6-4/6-2击败谢里芙,而塞拉诺首轮则是逆转爆冷将头号种子斯维托丽娜淘汰。

  随着陶森次轮出局,本站赛事的八位种子球员就只剩下意大利老将吉奥尔吉,作为赛会4号种子,吉奥尔吉6-1/6-2战胜科维尼奇挺进1/4决赛,下一轮她将面对荷兰的鲁斯,后者本轮以相同比分淘汰了米妮恩。

  罗马尼亚老将贝古4-6/6-2/7-6(4)逆转获胜,生涯四次面对维基奇保持全胜。贝古1/4决赛将与安-李争夺一个四强席位。(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