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第赛-阿扎时隔6年再胜科维托娃 美网亚军逆转胜

印第赛-阿扎时隔6年再胜科维托娃 美网亚军逆转胜
2021年10月11日 13:56 新浪体育
阿扎伦卡时隔六年再次击败科维托娃阿扎伦卡时隔六年再次击败科维托娃

  北京时间10月11日,2021年WTA1000印第安维尔斯赛女单下半区结束第三轮争夺。在一场焦点大战中,前赛会冠军阿扎伦卡两盘淘汰7号种子科维托娃挺进16强;新科美网亚军费尔南德斯在先丢一盘且次盘先被破发的情况下成功逆转击败“泡芙姐”帕芙柳琴科娃。

  在一场前大满贯冠军的较量中,两届赛会冠军阿扎伦卡以7-5/6-4淘汰7号种子科维托娃,结束对Top20球员三连败,本赛季第3次击败世界排名前20球员,同时这也是阿扎伦卡时隔六年后再次击败科维托娃。比赛中,科维托娃发出3记Aces球的同时,更是送出7个双误。阿扎伦卡下轮将与同胞萨斯诺维奇争夺一个八强席位。

  在两位大满贯亚军之间的争夺中,费尔南德斯在输掉首盘,次盘又0-2开场的被动局面下,最终以5-7/6-3/6-4逆转今年法网亚军帕芙柳琴科娃闯入16强。费尔南德斯下一轮将面对罗杰斯。

  佩古拉6-4/6-1横扫幸运落败者保利尼,生涯首次闯入印第安维尔斯赛女单16强,下轮她将对阵4号种子斯维托丽娜,目前两人在迈向总决赛的排行榜上,“孟婆”排名第12,佩古拉列第14,落败者基本上将与年终总决赛无缘。

  女单第三轮(下半区)完全战果

  阿扎伦卡7-5/6-4科维托娃

  佩古拉6-4/6-1保利尼

  费尔南德斯5-7/6-3/6-4帕芙柳琴科娃

  斯瓦泰克6-1/6-0库德梅托娃

  斯维托丽娜4-6/6-4/7-6(3)科斯蒂亚

  罗杰斯 6-0/6-2贝古

  奥斯塔彭科6-3/2-6/6-3普丁塞娃

  萨斯诺维奇7-5/6-4哈勒普

  (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