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斯特拉发站-康塔维特两盘胜萨卡里 夺最重一冠

俄斯特拉发站-康塔维特两盘胜萨卡里 夺最重一冠
2021年09月26日 22:35 新浪体育
康塔维特以不失一盘的方式夺冠康塔维特以不失一盘的方式夺冠

  北京时间9月26日,2021年WTA500俄斯特拉发公开赛结束女单决赛争夺。康塔维特以6-2/7-5直落两盘击败萨卡里,以不失一盘的完美表现夺得冠军,在最近出战的三项赛事中收获两冠的康塔维特,即时排名也升至第22位。

  此役是萨卡里与康塔维特在今年的第4次交锋,在马德里红土赛和东京奥运会上,萨卡里都是两盘击败康塔维特,而之前双方的共8次交锋,也是萨卡里5胜3负占据上风。

  第一盘比赛,康塔维特在第4局和第8局两次破掉萨卡里的发球局,并以6-2轻松赢得首盘胜利。第一盘,康塔维特仅丢了2个发球分。

  第二盘,康塔维特除首局送出一个破发点最后还化解完成保发之外,其余自己的发球局依然很稳,并且在关键的第12局以Love Game的方式破掉萨卡里的发球局,从而7-5赢得第二盘,进而直落两盘击败萨卡里赢得个人迄今最高级别的单打冠军。

  在夺冠历程中,康塔维特先后击败了科斯蒂亚、巴多萨、本西奇、科维托娃,以及萨卡里,并且全部都是直落两盘的方式胜出。(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