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拉杜卡努连赢11局速胜 首进八强将战本西奇

美网-拉杜卡努连赢11局速胜 首进八强将战本西奇
2021年09月07日 04:26 新浪体育
拉杜卡努继续黑马之旅首进大满贯女单八强拉杜卡努继续黑马之旅首进大满贯女单八强

  北京时间9月7日凌晨,2021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单继续展开第四轮争夺。资格赛球员、英国新星拉杜卡努,仅用时65分钟便以6-2/6-1横扫美国本土球手罗杰斯,成为继格肯、卡内皮之后在公开赛年代第三位闯入美网女单八强的资格赛球员,目前在法拉盛公园取得7连胜且不失一盘的拉杜卡努,将在1/4决赛中面对东京奥运会冠军本西奇。比赛中,拉杜卡努在0-2开场后一度连赢了11局。

  拉杜卡努是继苏-巴克之后,第二位在自己19岁之前两次闯入大满贯单打16强的英国女球员。今天与拉杜卡努争夺一个八强席位的是罗杰斯,美国本土独苗几乎比拉杜卡努年长了10岁,罗杰斯的目标就是力争连续第二年闯入到美网女单1/4决赛阶段。

  第一盘比赛,罗杰斯更快进入状态,上来便破掉拉杜卡努的发球局,并以2-0开场。不过英国新星随后便接管了比赛,居然连赢六局,以6-2逆转赢得首盘胜利。

  第二盘,罗杰斯打得有些闷,拉杜卡努则气势很盛,很快将局分带到5-0,这段时间拉杜卡努的发球表现十分出色,前五局双方得分比为悬殊的20-6。罗杰斯虽然第6局完成保发,止住了连丢11局的颓势,并在拉杜卡努的发球胜赛局中以40-15开局,但英国小将却并不想给对手反扑机会,在先后化解三个破发点,又错过三个赛点后,最终还是拿下,从而以6-1再下一盘,从而完胜罗杰斯挺进女单八强。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球员张帅在第二轮中就是败在拉杜卡努的拍下。(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