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英美组合夺混双冠军 克劳茨克连赢2座大满贯

温网-英美组合夺混双冠军 克劳茨克连赢2座大满贯
2021年07月12日 07:28 新浪体育
克劳茨克/斯库普斯基夺得2021年温网混双冠军克劳茨克/斯库普斯基夺得2021年温网混双冠军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 2021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结束混双决赛争夺。赛会7号种子克劳茨克/斯库普斯基,以6-2/7-6(1)直落两盘击败英国组合达特/索尔兹伯里,利物浦人斯库普斯基首夺大满贯混双桂冠,克劳茨克继今年法网后连续在大满贯赛场赢得混双冠军。

  英美组合斯库普斯基/克劳茨克半决赛三盘苦战险胜张帅/皮尔斯组合拿到决赛入场券,另一对亮相决赛的则是英国本土组合达特/索尔兹伯里,因此赛前便有媒体指出:这是真正的让网球回家,因为无论哪一对组合胜出,都有英国选手是冠军。

  另外克劳茨克在今年法网正是与索尔兹伯里搭档锁定了混双冠军头衔,此次则隔网而战。原因是温网是在伦敦举行,本届赛事之前索尔兹伯里选择和英国本土球员搭档,而“放弃”了与克劳茨克继续配对出战大满贯赛事的机会。未料想,双方居然在决赛中相遇。

  第一盘比赛,克劳茨克/斯库普斯基在一波连赢五局的小高潮过后,以6-2赢得首盘胜利。第二盘,达特/索尔兹伯里第3局挽救了四个破发点后惊险保发。之后,比赛进入抢七。抢七局中,克劳茨克/斯库普斯基开局便连赢四分,随后又是一波连赢三分,从而以7-1拿下抢七,进而直落两盘击败英国本土组合达特/索尔兹伯里锁定2021年温网混双冠军!(Amber)

温网大满贯英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