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斯瓦泰克再胜谢淑薇 收获个人温网正赛首胜

突破!斯瓦泰克再胜谢淑薇 收获个人温网正赛首胜
2021年06月29日 07:20 新浪体育
斯瓦泰克收获个人温网正赛首胜斯瓦泰克收获个人温网正赛首胜

  北京时间6月29日凌晨,2021年温网展开女单首轮争夺。赛会7号种子斯瓦泰克,以6-4/6-4直落两盘击败35岁的谢淑薇,取得了个人职业生涯在温网正赛的首胜。

  斯瓦泰克2018年曾在全英俱乐部夺得了青少年组的女单冠军,不过20岁的波兰姑娘在2019年温网成人赛正赛首秀中却一战出局。此次,斯瓦泰克面对的是35岁的谢淑薇,作为2018年温网女单16强选手,谢淑薇职业生涯8次击败Top10球员的比赛有一半是在大满贯赛场完成的。

  经过1小时16分钟的争夺,斯瓦泰克以两个6-4胜出,继去年法网之后再度击败谢淑薇,收获职业生涯的第一场温网正赛胜利。谢淑薇继法网后在连续两项大满贯女单赛事中都是一轮游。(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