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巴蒂3盘淘汰纳瓦罗 鼓掌送斗士退场令人感动

温网-巴蒂3盘淘汰纳瓦罗 鼓掌送斗士退场令人感动
2021年06月29日 22:55 新浪体育
巴蒂温网赢得开门红巴蒂温网赢得开门红

  北京时间6月29日,2021年温网继续展开女单首轮争夺。赛会头号种子巴蒂,经过三盘大战,以6-1/6(1)-7/6-1击败西班牙抗癌斗士纳瓦罗取得开门红,巴蒂下一轮将面对布林科娃和巴博斯之间的胜者。赛后,巴蒂长时间鼓掌送别纳瓦罗退场的一幕,令人感动!

  作为赛会头号种子,巴蒂在温网的最佳战绩就是2019年时的16强。作为“劳模型”球员,巴蒂因右手臂伤接连在罗马站和法网退赛。也正因如此,在没有经过草地热身的情况下,巴蒂直接出战本届温网。首轮的对手是西班牙老将、抗癌斗士纳瓦罗,在战胜了霍奇金淋巴瘤后,她在法网复出并与斯蒂文斯大战三盘后惜败。在其职业生涯中,此前7次面对世界第一球员全败。

  第一盘比赛,在双方互保首个发球局后,巴蒂从第3局开始连赢五局,以6-1赢得首盘胜利。第二盘,巴蒂在第9局破发后随即便迎来了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不过纳瓦罗十分顽强成功回破,并将比赛带入到抢七。抢七局,纳瓦罗以7-1拿下,从而赢得第二盘胜利。

巴蒂纳瓦罗赛后温情一面巴蒂纳瓦罗赛后温情一面

  第三盘,巴蒂回到正常节奏,开场便连赢五局,当纳瓦罗第6局完成保发后,全场掌声雷动。不过随即,巴蒂在自己的又一个发球胜赛局中连下四分,以Love Game强势保发,从而6-1赢得决胜盘,进而大比分2-1淘汰纳瓦罗。

巴蒂鼓掌向纳瓦罗致敬巴蒂鼓掌向纳瓦罗致敬

  在赛后,巴蒂与纳瓦罗两人在网前相互问候,并且在纳瓦罗退场时,巴蒂没有再收拾装备,而是起身朝着纳瓦罗的方向鼓掌,向这位网坛斗士致敬。对纳瓦罗而言,此役也是她职业生涯的温网告别战。(Amber)

温网巴蒂纳瓦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