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洪堡站-科贝尔一天2场大逆转 淘汰科娃进决赛

巴特洪堡站-科贝尔一天2场大逆转 淘汰科娃进决赛
2021年06月26日 08:15 新浪体育
科贝尔周六晚将向个人的第13个巡回赛女单冠军发起冲击科贝尔周六晚将向个人的第13个巡回赛女单冠军发起冲击

  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2021年WTA250巴特洪堡站公开赛结束女单1/4决赛和半决赛两阶段的争夺。西尼亚科娃连胜西格蒙德和托莫首次晋级草地巡回赛女单决赛;33岁的德国老将科贝尔,连续两场三盘逆转,先后将阿尼西莫娃和科维托娃淘汰,周六将力争终结将近三年的冠军荒。

  因为雨水侵袭,原计划于周四进行的1/4决赛被推迟到周五,连同半决赛在同日进行。阿扎伦卡则在第二轮大战三小时淘汰科内晋级后选择在1/4决赛前退赛,这样托莫便不战而胜直接晋级到了半决赛。

  西尼亚科娃继次轮淘汰了赛会3号种子佩古拉后,今天又连战连捷将8号种子西格蒙德和7号种子托莫淘汰出局。职业生涯首次晋级WTA250级别女单决赛,也是首次闯入草地巡回赛的单打争冠赛。

激战之余友情犹在激战之余友情犹在

  本土作战的33岁老将科贝尔,一天两场三盘逆转,先是淘汰阿尼西莫娃,然后又在“前温网冠军”大战中将头号种子科维托娃淘汰。这是科贝尔自2019伊斯特本站之后首次闯入巡回赛女单决赛,也是生涯的第7个草地决赛。周六,她将向个人第13冠也是2018温网之后的第一个冠军发起冲击。

  半决赛战果

  科贝尔3-6/6-4/7-6(3)科维托娃

  西尼亚科娃6-2/6-4托莫

  1/4决赛战果

  科维托娃 6-3/7-6(10)波多罗斯卡

  科贝尔 2-6/6-3/6-3阿尼西莫娃

  西尼亚科娃6-2/6-4西格蒙德

  托莫晋级 阿扎伦卡(赛前退赛)

  (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