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特本站-斯瓦泰克草地首胜 卡普娃卫冕梦碎

伊斯特本站-斯瓦泰克草地首胜 卡普娃卫冕梦碎
2021年06月23日 07:51 新浪体育
卡-普利斯科娃首轮出局后世界排名将跌出前十卡-普利斯科娃首轮出局后世界排名将跌出前十

  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2021年WTA500伊斯特本国际赛展开女单首轮争夺。卫冕冠军卡-普利斯科娃被资格赛选手吉奥尔吉淘汰不幸一轮游;萨巴伦卡、斯维托丽娜、安德莱斯库和斯瓦泰克均晋级第二轮,其中斯瓦泰克克服决胜盘1-4落后,成功扭转不利局面击败沃森后拿到职业生涯首场草地巡回赛比赛胜利。

  由于昨天受到雨水侵扰,因此有多场比赛都被迫延期至今天进行。4号种子斯瓦泰克在决胜盘1-4落后的情况下大反击,最终险胜本土宠儿沃森,收获职业生涯第一场WTA草地巡回赛正赛胜利。斯瓦泰克下轮将面对卡萨金娜。另外,赛会头三号种子萨巴伦卡、斯维托丽娜和安德莱斯库也都闯过首轮关。

  新科伯明翰站冠军贾巴尔击败捷克左手将万卓索娃,取得草地6连胜的同时,也将个人本赛季巡回赛女单战绩改写为29胜10负。贾巴尔次轮将战奥斯塔彭科,奥斯塔彭科全场仅丢4局完胜法网亚军“泡芙姐”帕芙柳琴科娃。

  两届赛会冠军、5号种子卡-普利斯科娃被翻盘,以6-2/2-6/2-6不敌资格赛选手吉奥尔吉,卫冕梦碎的同时,世界排名也将自2016年9月以来首次跌出前十行列。赛会7号种子梅尔滕斯在首盘送蛋后被美国小将高芙逆转,职业生涯草地巡回赛2战皆负。

  吉奥尔吉2-6/6-2/6-2卡·普利斯科娃

  斯瓦泰克6-3/6-7(4)/7-5沃森

  萨巴伦卡6-3/6-4佩拉

  斯维托丽娜4-6/6-1/7-6(1)巴多萨

  高芙0-6/7-6(4)/7-5梅尔滕斯

  本西奇6-1/6-3马尔蒂奇

  莱巴金娜6-2/6(5)-7/6-4达特

  奥斯塔彭科6-1/6-3帕芙柳琴科娃

  安德莱斯库 6-3/2-6/6-2麦克海尔

  贾巴尔 6-3/7-6(4) 万卓索娃

  格鲁比奇 6-2/6-3斯托瑟

  康塔维特 6-4/3-6/6-3库兹涅佐娃

  塞瓦斯托娃 6-1/6(6)-7/6-4科斯秋克

  罗杰斯 6-1/7-5博腾斯

  卡萨金娜 7-5/2-2兹沃娜列娃(退赛)

  里斯克库6-3/6-4德梅托娃

  (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