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芙姐52次征战大满贯首进决赛 路虽漫长终会到达

泡芙姐52次征战大满贯首进决赛 路虽漫长终会到达
2021年06月11日 10:38 新浪体育
帕芙柳琴科娃的“坚持”终有收获帕芙柳琴科娃的“坚持”终有收获

  在第52次大满贯正赛之旅中,帕芙柳琴科娃终于迎来了职业生涯的重大突破。昔日的俄罗斯天才少女,在周六有机会去冲击苏珊-朗格伦杯了。“泡芙姐”成为公开赛年代第一位在超过50次出战大满贯正赛之后首次打进决赛的女子球员。

  有些球员很快就迎来了自己的首次大满贯决赛,例如安德莱斯库、小威,卡拉采夫今年更是首次亮相大满贯单打正赛就差点闯入决赛。可是帕芙柳琴科娃等了14年,终于在自己的第52次大满贯征战之旅中完成了历史性的突破。

  “14岁的我会和现在自己说‘你怎么花了这么长时间?’”泡芙姐开玩笑地说道。

  “现在要深入的去谈论它依然很难,我不知道,这是一条漫长的路,我走了一条属于自己漫长而特别的路,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方式,我只是很开心自己进入决赛了。当然我也想更进一步,取得更好的成绩。在前面还有很多心理上的挑战在等着我,不过我有自己的策略,也知道应该去做什么。就是努力去遵循自己的原则然后去做而已。”(Amber)

 
法网大满贯女单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