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多萨救赛点逆转博格丹 奉献法网女单最精彩一战

巴多萨救赛点逆转博格丹 奉献法网女单最精彩一战
2021年06月05日 07:17 新浪体育
巴多萨顽强逆转晋级女单16强巴多萨顽强逆转晋级女单16强

  北京时间6月5日凌晨,2021年法网公开赛女单第三轮结束了八场争夺。巴多萨与博格丹联手奉献本届赛事迄今最精彩的一场女单比赛。在经过2小时51分钟的苦战过后,西班牙好手巴多萨在次盘挽救一个赛点,决胜盘克服2-4落后的不利局面,最终成功逆转罗马尼亚选手博格丹,在罗兰加洛斯连续两年晋级到女单16强,也追平了个人大满贯单打的最好成绩。

  巴多萨在今年的红土赛季中表现抢眼,在查尔斯顿和马德里两站赛事中都闯入四强,法网前的贝尔格莱德站又一路过关最终夺冠。博格丹由于在第二轮收到大坂直美送出的退赛大礼,从体能上来说要更胜一筹。

巴多萨在近3小时的鏖战中笑到最后巴多萨在近3小时的鏖战中笑到最后

  第一盘,博格丹在先被破发0-2开场情况下连赢六局,以6-2逆转拿下首盘胜利。第二盘比赛,巴多萨5-3优势局面下连丢三局反而被动,好在在第12局挽救一个赛点,且抢七局0-2开局的情况下以7-4拿下,也惊险赢得第二盘。决胜盘,巴多萨2-4落后时表现出顽强一面,连赢四局后6-4锁定第三盘胜利。也成功逆转。巴多萨携红土八连胜将在下一轮对阵2019年法网亚军、捷克左手将万卓索娃。

  第六比赛日女单完全战果

  小威廉姆斯6-4/6-4柯林斯

  莱巴金娜 6-1/6-4维斯尼娜

  阿扎伦卡6-2/6-2凯斯

  帕芙柳琴科娃6-4/2-6/6-0萨巴伦卡

  泽丹塞克 0-6/7-6(5)/6-2西尼亚科娃

  科斯蒂亚6-3/6-2卡萨金娜

  万卓索娃6-3/6-3赫尔科格

  巴多萨2-6/7-6(4)/6-4博格丹

  (Amber)

法网大满贯小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