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双赛夺得首冠 西班牙女将闪耀贝尔格莱德

一日双赛夺得首冠 西班牙女将闪耀贝尔格莱德
2021年05月23日 14:24 新浪体育

  贝尔格莱德站女单决赛,4号种子巴多萨在6-2 2-0领先时,对手康纽因伤宣布退赛。西班牙姑娘也因此夺得职业生涯首冠。

  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巴多萨本周在贝尔格莱德站取得突破,这位西班牙选手在同一天下午首次打进WTA单打决赛,随后在晚上赢得了她的第一个WTA单打冠军。在决赛中,从资格赛突围的克罗地亚选手康纽不幸因右臀部受伤退赛,4号种子巴多萨当时以6-2 2-0领先。最终西班牙人以一盘不失的成绩结束了这一周,摘得桂冠。

  “我真的,真的很高兴能赢得我的第一个WTA冠军。我等待这个冠军很久了,很开心终于能拥有它。”巴多萨已经连续三站打进半决赛,此前她分别在查尔斯顿和马德里站打进四强。但她还从未进入过WTA单打决赛,直到当地时间周六,她在短短63分钟内以6-1 6-2击败幸运落败者托莫娃。巴多萨已经在过去的15场巡回赛中赢得了13场,预计她将在下周首进TOP40。

  巴多萨表示:“我非常高兴,也为自己感到非常自豪。这一周,我打得很好,感觉也很不错。今天不是轻松的一天,安娜是一位很棒的球员,很遗憾我们不得不以这样的方式结束比赛。但我认为自己表现已经很好了,所以我对自己的发挥感到满意。”巴多萨开场后势如破竹,以3-0取得领先,并乘胜追击以6-2拿下首盘。第二盘比赛,西班牙人率先连破带保以2-0领先,随后康纽因伤宣布退赛。

  康纽表示:“再昨天的比赛中,我有点拉伤了臀部肌肉,我试着恢复,但并没有用。对我来说,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打进决赛了,这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因为我经历了这么多。看到我能再次以这个水平打球,真的太棒了。”

  WTA国际女子网球协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