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蔷帕尔马站晋级之路:胜2号种子 两次抢七成功

王蔷帕尔马站晋级之路:胜2号种子 两次抢七成功
2021年05月22日 12:30 新浪体育

  5月22日消息,北京时间今晚20时30分,现世界排名48位的王蔷将在WTA巡回赛帕尔马站对阵世界排名第30位的美国17岁小将可可-高芙。王蔷将向个人首个红土赛事冠军以及第三座WTA巡回赛奖杯发起冲击。接下来我们来回顾一下两人在本次赛事中的晋级之路。

  王蔷

  第一轮:土居美咲6-2、5-7、6-1

  第二轮:马尔蒂纳-迪朱塞佩6-4、6-4

  第三轮:佩特拉-马尔蒂奇7-6(4)、3-6、7-5

  半决赛:斯隆-斯蒂文斯6-2、7-6(3)

  几位对手的基本情况:土居美咲30岁,世界排名第82;马尔蒂纳30岁,世界排名218;佩特拉30岁,世界排名第23,赛会二号种子;斯隆-斯蒂文斯28岁,世界排名第65位。

  王蔷前面四场比赛的对手年龄相仿,在比赛经验基本相同的情况下,王蔷发挥的更为稳定。三位对手比王蔷排名要低,战胜赛会二号种子是一大亮点。两次抢七全部胜出,对关键球的把握更为出色。

  高芙

  第一轮:卡内皮7-6(6)、7-6(7)

  第二轮:卡米拉-吉奥吉6-2、6-3

  第三轮:阿曼达-阿尼西莫娃6-3、6-3

  半决赛:卡特琳娜-西尼亚科娃7-5、1-6、6-2

  以三号种子身份出战的高芙几位对手的基本情况:卡内皮35岁,世界排名66;卡米拉-吉奥吉29岁,世界排名83;阿曼达19岁,世界排名40,赛会五号种子;西尼亚科娃25岁,世界排名68。高芙对手的年龄都比她大,世界排名也都比她低。同样两次抢七全部成功,而且相比王蔷的两盘抢七,比分更为接近,可以说心理素质很强,也可以说初生牛犊不怕虎,冲击力很强。

  (福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