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教练不担心出征法网状态 解帕尔马输球原因

小威教练不担心出征法网状态 解帕尔马输球原因
2021年05月21日 23:56 新浪体育

  5月21日消息,23届大满贯得主,小威廉姆斯在罗马站一轮游,帕尔马站第二轮出局,这让她的球迷对于这位39岁老将的法网之旅忧心忡忡。不过小威的教练帕特里克-穆拉特格鲁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对小威的状态并不担心。

  穆拉特格鲁说:“我认为她输球是因为还没有准备好比赛。也许在罗马一轮游后去帕尔马比赛并不是一个好主意,因为她罗马的表现说明她还需要时间调整。但是参加比赛也有收获,可以清楚的看到自己的位置,还要为了法网做哪些准备。”

  小威2017年拿下澳网之后,一直在为冲击追平玛格丽特的24座大满贯奖杯而努力着,但是她还没有成功,今年的法网将是她第12次冲击这个纪录。不过她此前在法网只拿过3次冠军,是为她的大满贯冠军数量贡献最少的赛事。

  对于大阪直美等一批新秀的冲击。穆拉特格鲁说:“我们从不惧怕任何人,现在也不会,我尊重其他选手,她们也足够好,但是一切都看小威的表现,都在她那。她能否打出她的最佳状态,这是最重要的问题。在澳网的时候,我认为她100%准备好了,但是没有做到。我们看她接下来几站赛事的表现吧。尤其是打到半决赛和决赛的时候,能否控制局面。”

  2018年和2019年,小威四次拿到温网和美网亚军,与纪录失之交臂。2020年美网和2021年澳网均止步半决赛。

  (福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